不支持Flash

西甲飞讯-瓦伦西亚大将贬值离队 潜水艇再引进西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33  新浪体育
西甲飞讯-瓦伦西亚大将贬值离队潜水艇再引进西国脚

瓦伦西亚已成德尔-奥尔诺过眼云烟

  新浪体育讯 距离夏季转会大门关闭还有两天,西甲各球队的球员引进工作也开始进入冲刺期。

  周三晚,毕尔巴鄂队正式宣布从瓦伦西亚租借德尔-奥尔诺,租借期一年。一个赛季前,瓦伦西亚花费750万欧元从切尔西购得德尔-奥尔诺,但是巴斯克人膝盖一直有伤,退出西班牙国家队缺赛世界杯后,又缺席了瓦伦西亚大半个赛季比赛。今年夏季集训,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把德尔-奥尔诺排出在球队名单之外,俱乐部允许他"贬值"转会。之前有过消息,皇马曾经有过引进德尔-奥尔诺的计划,但在引进德伦特、海因策后,德尔-奥尔诺最终还是回到了老家-毕尔巴鄂。

  同一天,比利亚雷亚尔队宣布从塞尔塔队签入西班牙国脚安赫尔,合同为期5年,转会费在500万欧元左右。安赫尔是西班牙近两年涌现出来的优秀球员,位置是右边后卫。

世界杯后多次入选阿拉贡内斯的国家队,并担任过主力。加盟比利亚雷亚尔队后,安赫尔将跟老将文塔在右后卫位置上展开竞争。

  据塞尔电台透露,马竞已经与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一致,里克尔梅将以800万欧元身价加盟“床单军团”。详情请点击>>马竞引援再曝大手笔 里克尔梅800万加盟只差官方宣布

  据葡萄牙《球报》报道,卡马乔执教的本菲卡开价1200万欧元求购皇马前锋索尔达多。索尔达多经纪人说:“本菲卡非常适合索尔达多,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尤其是还能接受卡马乔的指导。”不过目前,皇马并没有打算出售这名替补前锋。此外,巴普蒂斯塔也将继续留在皇马效力至少一个赛季。一直希望得到他的

AC米兰最新报价1400万欧元遭到米亚托维奇拒绝,黑山人要价至少1800万欧元。

  此外,桑坦德竞技队本周与苏黎世草蜢的瑞士国门科尔特蒂签约6年,赫塔菲队也从马竞买入了年轻球员布劳里奥。(胡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