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埃尔塔悲剧后仅半天 英赛场又有球员倒下病情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3:37  新浪体育
普埃尔塔悲剧后仅半天英赛场又有球员倒下病情危急

克拉克的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西甲塞维利亚球员普埃尔塔去世的悲剧令人哀痛,就在短短半天后,英格兰赛场也有一名球员在赛场倒下,陷入危重病情,被送往医院急救。

  在昨晚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莱斯特城对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莱斯特后卫克里夫-克拉克在半场时进入更衣室,突然倒地不起,陷入昏迷,他立刻被送往了当地的医院进行急救,目前正在监护室中接受观察。

  27岁的克拉克是桑德兰球员,本赛季租借到莱斯特城队,在比赛半场休息时,他在刚迈入更衣室后突然倒下,据莱斯特城的首席执行官戴维斯透露,当时克拉克的情况非常危险,病情显得十分严重。

  “他当时神智不清,后来在救护车上说了两句话,我们现在都很担心他。”

  由于救护人员冲入球员通道救治和运送克拉克,下半时比赛被宣布推迟15分钟开始,后来由于现场混乱,又拖延了10分钟。最终,这场比赛的下半时被取消了。

  对此,诺丁汉森林的首席执行官阿斯尔说:“和人的生命相比,足球无足轻重。我们当时找到裁判,称无论莱斯特城队做出什么要求,我们都乐意配合,他们处在艰难时期,不再适合比赛,最终,三方同意比赛延期。”(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