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巴萨不缺雄心壮志 你们要看神奇四侠请去电影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20  新浪体育
亨利:巴萨不缺雄心壮志你们要看神奇四侠请去电影院

亨利开和只是时间问题

  新浪体育讯 亨利不希望人们再用所谓“神奇四侠”来比喻巴萨的球星,他表示,如果大家真的要看“神奇四侠”的话,那就应该到电影院去看电影去。

  亨利到来之后,巴萨在锋线上拥有了亨利、梅西、埃托奥和小罗这四大巨星,人们很容易就把星光闪耀的巴萨与电影《神奇四侠》联系在一起,但此前,埃托奥、小罗都已经表示,这个比喻并不贴切,巴萨也必须要避免重蹈当年皇马“银河战舰”名头虽响,却无法收获冠军的覆辙。

  现在,亨利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巴萨对国米的甘伯杯比赛即将举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亨利首先对大家谈论的巴萨拥有“神奇四侠”的说法进行了反驳:“我唯一知道的‘神奇四侠’是电影上的,如果你们真要看‘神奇四侠’,那就到电影院去看吧。”

  亨利也希望球迷能对巴萨多一点的耐心,因为“巴萨刚刚开始运转,尚未进入最佳状态”,他也承认,所有的巴萨球员在首轮被桑坦德竞技逼平之后,都感觉非常失望。在亨利看来,巴萨首场比赛之所以表现不佳,并不是球员态度问题,球队也不缺少雄心,但他也理解球迷的失望情绪,毕竟大家这个赛季对巴萨的期待依然非常高。

  “我们一直希望能赢得所有的比赛,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巴萨有机会,但却缺少运气,而对方又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平局不是我们所期待的结果,大家不满意也很正常,不能获胜肯定会让人不耐烦。”在比赛中,亨利的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谈到自己,法国人表示,无论是在巴萨还是阿森纳、或者是

尤文图斯、法国国家队,不能赢球就会感受到压力这一点都是一样的,“这非常正常,但只要上了场,我就会忘记压力。”对于巴萨和阿森纳的区别,亨利只谈了一点:“我认为唯一的区别就是巴萨的训练是向媒体和球迷开放的,因此这里任何一个细节都可能会被公之于众,从而给球队带来压力。

  首场比赛,亨利被安排坐替补席,亨利坦言自己确实不习惯当替补,但他尊重里杰卡尔德的决定,承认自己还需要“继续恢复状态”,毕竟5月份受伤以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参加训练。对于何时恢复最佳,亨利给出了一个时间表:四个星期。“上个赛季有6个月的时间我都在养伤,现在在巴萨训练了一个月,正走在恢复最佳水平的道路上,身体恢复最佳后,我再来恢复具体的技术细节。”(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