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首次先发"再进一球 ZZ点球破门确定光明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郑智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同斯托克港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本赛季首次首发,而他也没有错过这个机会,凭借一个点球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一粒进球,帮助球队4-3力克对手晋级第三轮。

  巧合的是,郑智在英格兰的首次首发似乎和进球有了不解之缘,在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郑智第一次首发是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而就是在那场比赛中,他在禁区内头球打进了自己在英超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而后又为球队创造了一粒点球。本赛季郑智重返查尔顿队,在8月29日凌晨与斯托克港的联赛杯中,又打进一粒点球,为自己的新赛季迎来了一个“开门红”。

  尽管只是一场同英乙球队的比赛,但是对于郑智来说,第一次首发对于自己的意义远远大于对手的含金量。花200万英镑将自己重金购入,查尔顿俱乐部必然希望自己能得到一位物有所值的球员,第一次首发对于郑智来说是一次真正的考验,本场比赛表现如何,也将直接关系到郑智在本赛季的前景。不过郑智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除了一个点球,和其他队员的几次精妙配合也展示了目前郑智融入球队的速度。

  不过上个赛季对于郑智也有一个不小的遗憾,自与纽卡斯尔一战之后,郑智在场上也总能获得一些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是种种原因下他的进球数也一直停留在1而没有变化。本赛季郑智作为为数不多留下来的主力,必然将要承担着更多的升级压力,而更多的进球,无疑是ZZ最为需要的。

  (贝吉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