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赛后再获全场最高分 蝉联最佳抢眼表现胜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7:21  新浪体育
郑智赛后再获全场最高分蝉联最佳抢眼表现胜队友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查尔顿队主场4-3击败斯托克港队,成功晋级第三轮,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中首发,并在上半场射进了一个点球。

  本场比赛中,郑智担任左前卫出现在比赛当中,上半场比赛中,郑智主罚点球命中,打进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这也是他正式转会以后射进的第一个进球。

  赛后,在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赛后评分中,郑智得到了7.9分的全场比赛最高分,其他几名球员的分数都相对偏低。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联赛杯现在的轮次比较早,因此没有官方评分只有球迷评分。

  不过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郑智依然得到了全场最高的7.9分,而且全场球员中,他是唯一一名在比赛中评分超过了7分的队员,这也体现出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要比其他球员更抢眼一些。

  上周末对阵谢周三的英冠激战中,郑智和前锋伊韦卢莫的得分非常接近,郑智最后以微弱优势胜出。今天郑智蝉联了本场最高分,而他的领先优势也明显大于其他球员。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