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首轮众教练齐声大骂1件事 意报爆料穆图脱水3公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2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新赛季的意甲出现了久违的火爆场面,上周末首轮赛事,超热!

  9场比赛,3个夜场(算上6点开赛的拉齐奥一役),反应截然不同。夜晚8点半开赛的球队,对比赛气温感觉良好,至少不会让人窒息。但那些3点开赛的球队,抱怨声成了昨日媒体报道的主旋律。在佛罗伦萨,气温超过34摄氏度,普兰德利和卡尼赛后都在骂,“这种天气下比赛,太可笑,球员的健康问题被完全忽略。”在卡拉布里亚,雷吉纳更是在40摄氏度高温下迎战亚特兰大,沉闷的场面和下半时超慢的节奏实属正常,亚特兰大主帅德尔内里戏谑道:“我怕他们都中暑倒下了。”气温最低的热那亚,都超过了30摄氏度。穆图坦言:“65分钟后,我根本跑不动了。”《米兰体育报》披露,罗马尼亚人赛后体重轻了3公斤,证明脱水严重。比赛日一结束,争议声四起,各支球队纷纷要求足协更改赛制,将所有比赛都安排在晚上进行。曼奇尼表示:“冬天,我们一直晚上打比赛,夏天却一直下午比赛。”

  高温让各队教练球员们纷纷抱怨,但却无法阻止球迷的看球热情。尤文一役,主场居然被填满。

巴勒莫
罗马
,3.2万人,几乎是上赛季平均观众的两倍,俱乐部收益颇丰,达到67万欧元。热那亚和那不勒斯,入场球迷都超过3万,即便被禁止入场,依然有千余名米兰球迷来到热那亚,虽然只能在场外等待结果,这都能让他们感到无比幸福。热情同样在格拉尼洛球场被引爆,40摄氏度高温,却涌进了1.5人。唯一的特例是国米,只有3.5万人,基本和上赛季持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