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新签潜力巨星扫去阴霾 1800万葡萄牙国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04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瓦伦西亚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要比比利亚雷尔高许多,但是瓦伦西亚大区内,黄色现在似乎却压倒了瓦伦西亚的白色成为了主色调。西甲首轮联赛,比利亚雷尔客场3比0大胜瓦伦西亚,连续两个赛季在梅斯塔里亚球场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四个赛季,弗罗雷斯无论是在赫塔菲还是在瓦伦西亚执教,都无法在主场战胜比利亚雷尔,这艘“黄色潜水艇”就仿佛是他命中的克星一般。

  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尔的瓦伦西亚大区德比,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火爆,一方面是两支球队的水平都有所提升,二是两队的关系也从友好变成了充满敌意。这场比赛,比利亚雷尔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版本,而瓦伦西亚却显露了自己最糟糕的一面,比赛中比利亚和华金还先后被罚下。《阿斯报》说,弗罗雷斯赛前喊出瓦伦西亚要为冠军而战的口号,这让他们的球员负担过重,但在这一次的“耻辱性疗法”后,瓦伦西亚或许能够吸取一点教训。

  第16分钟,比利亚雷尔就取得领先,文塔直传,托马森反越位成功后趟过卡尼萨雷斯在禁区左侧推射空门近角入网。对瓦伦西亚来说雪上加霜的是,第40分钟,比利亚因为假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弗罗雷斯做出半场调整,莫伦特斯和加维兰分别换下安古洛和米盖尔,加强进攻。但第63分钟,马切纳撞倒马蒂亚斯,瓦伦西亚又被判罚点球,比利亚雷尔的

意大利射手罗西将点球罚入,客队2比0领先。对瓦伦西亚的打击还没完,第 68分钟,因为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华金一边辱骂裁判“厚颜无耻”,一边还做出打耳光的羞辱性动作,结果也被红牌罚出。第74分钟,卡索拉为比利亚雷尔将比分锁定为3比0。

  瓦伦西亚主帅弗罗雷斯赛后表示,瓦伦西亚踢出了一场“有史以来最臭的比赛”,他不但没有抱怨裁判,反而批评球员过于冲动,造成球队不必要的减员。不过,瓦伦西亚球迷的悲伤也没延续多久,赛后,瓦伦西亚发布了签下本菲卡年轻中场曼努埃尔的消息,这位葡萄牙21岁以下国家队成员身价高达18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

西甲朝5亿欧元的转会额大关又迈进了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