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为何避开曼城清洗风暴 埃里克森看中他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26  新浪体育
孙继海为何避开曼城清洗风暴埃里克森看中他价值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曼城晚报》介绍了一篇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可能调整球队的报道,在这篇由当地主要记者克里斯-拜利撰写的文章中,提到曼城队准备放弃的球员是后卫米尔斯,前锋迪科夫,科拉迪,萨马拉斯和瓦塞尔。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英国《星期日镜报》也有过类似的报道,文章提到的清洗名单是米尔斯,迪科夫,萨马拉斯,瓦塞尔以及孙继海。两份类似的清洗名单中,孙继海是唯一不同的地方。

  埃里克森入主曼城队以后以3800万英镑引进了八名球员,但是孙继海很难有表现的机会,他已经连续四轮没有入选曼城队的比赛大名单了。因此英国媒体上流传出了孙继海可能要被清洗的消息。

  但是曼城队第一时间否认了这则消息,俱乐部罕见的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辟谣声明,同时还专门找到了主帅埃里克森和孙继海两人,让两人分别表态希望为了球队而一起努力,对于孙继海来说这是一个不多见的待遇。

  埃里克森在这次采访中提到,球队不会放弃孙继海,因为他是一个有价值的球员,很全面,能在球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从曼城队最近的用兵情况来看,每次赛前公布18人或者19人的大名单的时候,孙继海一般都会进入备战名单中,只是最后时刻未能入选16人名单,但是他一直是在埃里克森的备战计划当中。

  埃里克森在训练中先后给了孙继海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以及后腰的位置,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他对孙继海的能力以及贡献程度很了解。更重要的是,孙继海是曼城队多年的老队员,他很熟悉环境,很了解英超,适应球队不存在任何问题。他的存在可以加深球队的板凳深度,在赛季中期出现伤病或停赛的时候,孙继海会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正因为此,对于俱乐部很熟悉的《曼城晚报》上自己没有把孙继海的名字写进“清洗名单”中,而本周的联赛杯上曼城可能调整阵容,孙继海存在着登场的可能。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