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悍将仍未脱离危险 两次心脏停跳急坏皇马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这是发生在塞维利亚与赫塔菲之战第30分钟时的一幕:塞维利亚的左边后卫普埃尔塔正在追赶对方右前卫的下底传中,在他的逼迫之下对方球员的传中出了底线。就在所有人都回头等待重新开球的时候,已经跑到底线的普埃尔塔突然倒在了地上。当队友们飞奔到普埃尔塔身边的时候,看到了犹如恐怖片中的一幕:普埃尔塔在用自己的手指拼命抠自己的喉咙,似乎里面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与此同时他的身体在剧烈颤抖,神情万分痛苦。

  飞奔而来的

塞维利亚队医惊呆了,他们一边为普埃尔塔进行急救,一边叫来了守候在球场里的救护车,按照他们的经验,球员遭遇到了紧急性的呼吸困难,而且这种呼吸困难可能与心脏突然停止跳动有关。普埃尔塔在队医的帮助下慢慢坐了起来并走到了场边,但是,他突然间又失去了知觉,医生只能将昏迷的他抬上救护车,并迅速给他盖上了输氧面罩,随即立刻将他被送进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普埃尔塔的突遭横祸,令塞维利亚在取得4比1的大胜之后没有一点喜悦。在普埃尔塔被送进医院之后,主席德尔尼多带着决策层亲自守候在病房门口焦急等待消息,就连在

皇马效力的他昔日的三名队友拉莫斯、巴普蒂斯塔和萨维奥拉,也在通过电话不断了解着普埃尔塔病情的最新进展。在度过了一个令人提心吊胆的夜晚之后,西班牙时间周日下午1时,医院的主治医生终于向公众宣布了普埃尔塔的病情,公告是这样写的:“病人安东尼奥·普埃尔塔继续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他的身体连接着机械呼吸系统,病情相当不稳定。”

  医院医生的这份公告,加重了人们的担心,如果在运动中出现的突发性疾病在一个夜晚的治疗之后依然无效,那就意味着这名球员的生命受到了严重威胁。从医院透露出的内部消息显示:普埃尔塔在被送进球场之前,心脏曾经连续两次停止跳动。即便在被送进重症监护病房,已经受到良好治疗之后,他的心律依然不稳定,而且在整个夜晚又停止跳动过两次。现在,整个西班牙都在等待普埃尔塔病情的进一步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