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客场惨败多特蒙德 中国邵被看死表现很平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6:57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北京时间上周六,科特布斯在客场以0:3负于多特蒙德,新赛季前三轮仅得1分。中国球员佳一连续第二次替补出场,但表现平淡。

  上轮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1:2负于波鸿,但是本场比赛中,邵佳一并未能重现上轮的神勇状态,上赛季在对阵多特蒙德的交锋中,邵佳一也有精彩的发挥,但是本轮他遭到了严密盯防,未能重现当时的神勇状态。

  本场比赛邵佳一下半场开始后就出现在场上,在落后的情况下科特布斯队换人加强进攻。但是邵佳一在比赛中并未得到很好的施展空间,科特布斯队整个中场全面受制于多特蒙德,邵佳一拿球,无法得到队友的策应,他能在对方禁区一带得到球的机会寥寥无几,因此整场的表现非常一般。

  从整体情况来看,邵佳一上轮曾获得了5次射门的机会,但是本场比赛没有一次,这体现了两队之间的差距。而且其他数据上,邵佳一同样并不出色,他仅仅在本队0:3落后的情况下,有一次传球给斯科拉,后者射门打偏,这是邵佳一唯一一次制造威胁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