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大联赛卫冕冠军首轮只有皇马赢球 久违皇马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2:25  新浪体育
五大联赛卫冕冠军首轮只有皇马赢球久违皇马回来了!

西媒体高度赞扬皇马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最后时刻丢球1比1战平乌迪内斯,使得皇马成为五大联赛首轮唯一取得胜利的卫冕冠军。此前开赛的法甲里昂、英超曼联、以及德甲斯图加特都在各自联赛首轮折戟沉沙。

  对皇马来说,重要的不仅仅是一场胜利,在季前热身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舒斯特尔的球队及时恢复了皇马的传统:进攻。宏大的场面,热血的气氛,以及他们和马竞全场奉献的42次射门让到场的8万名伯纳乌球迷如痴如醉。

  看看西班牙媒体的说法:

  《阿斯报》:无论是在记分牌还是竞技内容上,皇马都完成了对马竞的征服。在舒斯特尔的指挥下,这支皇马令伯纳乌变得的地动山摇,是他们恢复了这家伟大俱乐部的传统:进攻而且是用铁血丹心跟对手在战斗。

  《马卡报》:久违的皇马回来了!他们向马竞的防线发泄着愤怒。无论从任何角度说,皇马都盖过了对手-罗比尼奥接劳尔的传球射门,拉莫斯的头球被横梁挡出,迪亚拉近在咫尺的射门擦门而出……变的是皇马更华丽、好看了,没变的是这支球队跟球迷的关系,现在80,000球迷从比赛一开始就在就和球队并肩作战。

  《世界报》:劳尔看起来又恢复到了他的巅峰,他的进球是自信以及面对一个雄心对手的自然反应。实际上,皇马队员整个晚上似乎都在用行动和脚下的足球对外界说: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在这里就是要赢球。这是一场双方都想赢的比赛,一场精彩的德比战。

  《ABC报》:皇马就像参加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一样来对待联赛揭幕战。经典回归,现在皇马的足球与过去无关。反超马竞的进球体现了漂亮足球的内涵,控球,不断的创造得分机会,精心设计的任意球配合,斯内德完美的射门。

西甲联赛因此有了一个好的开头。(Nak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