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席中德之战实为诈伤 "小猪"为取进球在指甲做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施威因斯泰格没有参加周中德国VS英格兰的友谊赛,理由是背部有伤。但周四的时候他就参加了拜仁的训练,并在周末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很显然,“小猪”撒了谎,他想把更多的精力都投到俱乐部上面,尤其是联赛刚开始阶段。俱乐部买了这么多中场大将,而且都是边路好手,为了占有一个主力位置,他必须先下“手”为强——无独有偶,他刚刚把自己的手指甲都涂成了黑色的。

  就像里贝里穿着警用的安全背心参加训练一样,“小猪”把指甲涂成黑色也是和一场小小的赌局有关。他和朋友们以及女友打赌,自己一定能在前两轮联赛中取得进球,否则就要把指甲涂成黑色。尽管“小猪”在前两轮联赛中的表现确实不错,主力位置越来越牢固,但恰恰就是没能取得进球,他只能是如约给指甲涂黑。但还剩右手的小指没涂,“小猪”解释说:“这要等到我打进第一个联赛入球之后再涂黑。”又是一个赌局。

  上赛季的“小猪”一直深陷各种各样的危机。现在好一点了,但涂黑的指甲又让人为他担心起来。莫非是骄傲了?“当然不是,这只是一个

小游戏而已,我一直都很注重我的个人仪表。”俱乐部7000万欧元投资并没有给“小猪”带来压力,相反只有动力:“我无法承诺让你们看到有史以来最好的‘小猪’,但肯定是最成熟的‘小猪’。”

  同汉诺威的比赛,“小猪”状态继续有所提升,他的助攻帮助托尼打进第一球,但遗憾的是,他再次没能取得进球,所以他的小指甲依然保持着本色。什么时候全部变成黑色?“下一场吧。”“小猪”自己也有点急不可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