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赛后获全场最高分 超越进球功臣凸显球迷偏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5:19  新浪体育
郑智赛后获全场最高分超越进球功臣凸显球迷偏爱

郑智赛后获得最高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07/08英冠联赛第三轮,两轮不胜的查尔顿队主场3-2逆转战胜了此前排名垫底的谢周三队,排名上升到联赛中游。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代表查尔顿出战英冠联赛,郑智在第67分钟时助攻伊韦卢莫打入扳平一球。

  赛后《天空体育》照例开通了球迷为球员表现打分的页面,在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的打分有些意外的超过了打入两球的伊韦卢莫,以8.8分的打分高居榜首,伊韦卢莫位居第二。

  《天空体育》并没有为本场比赛的球员进行打分,但是球迷的投票结果虽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但是重新归队的郑智在查尔顿的人气不错。第一次亮相山谷球场就为队友献上一次助攻,郑智给山谷球迷带回的礼品分量实在不轻,打分更多是对球队整体表现的一种褒奖。

  上赛季英超末期曾经有英国媒体声称,郑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将不会随同查尔顿一起降级,当时这样的言论在查尔顿球迷中间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郑智最终还是回来了,他的回归也自然而然的消除了他与球迷之间的误会,查尔顿球迷对他更加喜爱也时很正常的。如果说上个赛季郑智作为一名租借来的球员仍然在一些球迷心中存在偏见的话,本赛季永久转会的他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自己人”。

  (Kirst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