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康宁:郑智表现可进查尔顿前3 英记者赞其改变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冠军联赛中,查尔顿在主场逆转,3-2险胜谢菲尔德星期三队,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他的助攻帮助查尔顿队射进了追平比分的关键进球。

  赛后,新浪网电话采访了在山谷球场现场报道比赛的《足球报》记者王康宁,请他介绍一下本场比赛的情况。

  本场比赛是郑智在转会以来第一次代表查尔顿队出场,在这场比赛开始阶段,郑智并未能获得首发,查尔顿队以0-2落后,这段时间查尔顿在进攻中存在明显的问题,进攻多半是长传急攻,因此很难对对方形成实际威胁。

  第44分钟查尔顿主帅帕杜用郑智换下了左后卫萨切尔,后者此前拼抢中就受伤了,后来踢了一会以后无法坚持下去,主帅帕杜用郑智出场,原来踢这个位置的塞梅多临时打左后卫。郑智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查尔顿队开始全线猛攻,这时候郑智的表现非常精彩,他在中场的穿针引线和组织调度,很好的策动了查尔顿队的进攻,第67分钟,郑智直塞助攻,帮助本队的前锋打进了追平比分的关键进球,让山谷球场两万名观众陷入沸腾当中。

  在最后几分钟的时候,查尔顿再次被迫变阵,麦卡锡顶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以后,郑智临时客串了右后卫,在这个位置上他贡献了一次关键的抢断。

  从全场比赛来看,郑智的出场,让查尔顿队的进攻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他的传球准确程度和中场的策动调度,的确是很多队友不能相比的。郑智也许不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但是肯定可以进入查尔顿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中的前三名。

  在比赛以前我遇到了《肯特郡信息报》的记者托尼,他对郑智的能力很青睐,此前一天还专门写文章,期待郑智能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下半场比赛后,托尼认为,郑智的出场,让查尔顿队的进攻明显改变,提升了球队的攻击力。

  (王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