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处子秀"疑似历史重演 二百万先生成帕杜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历史总是在郑智的身上重复的出现,当初从乙级队一跃跳到国奥队,而后无论是深圳还是山东,郑智的适应能力让人惊叹。上赛季查尔顿客场挑战曼联队,上半场第40分钟,4号法耶因为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替补席上的郑智得到了第一次亮相英超的机会。而北京时间8月25日,郑智在查尔顿迎来了自己第二次“处子秀”,而上场的契机同样是伤病,查尔顿当时0-2落后谢周三,第45分钟队友撒切尔在拼抢中受伤,主教练帕杜毫不犹豫的换上了5号郑智,虽然这只是一次提前了1分钟的换人。

  在上个赛季的老特拉福德,郑智的英超首场比赛给了在场许多人以深刻的影响,老练、沉稳是许多媒体给郑智的评价。而在本场比赛中,对手是英格兰老牌劲旅谢周三,但是郑智这一次表现的更加稳定,一次助攻帮助伊韦卢莫破门得分,将比分追成了2-2平,大大鼓舞了查尔顿队的士气。

  虽然两场不胜,但是看得出帕杜对于自己的球员还是很有信心,毕竟托马斯、安布罗斯和本特等英超时的主力还在,但是谢周三险些让他在主场难堪。虽然撒切尔受伤,但是如果局面稳定的话,用法耶换下撒切尔会更加合理,而帕杜选择了郑智,0-2落后的情况下必须加强进攻,“200万先生”的价值在这一刻已经得到了体现。

  一次助攻,一场胜利,“第二次处子秀”基本宣告成功,不过一切对于郑智来说只是个开始,毕竟替补出场不是他对自己的定位,而对阵谢周三也不是他的追求,查尔顿本赛季的路已经开始三轮,然而对ZZ而言,才刚刚起步。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