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尼透露舒斯特尔战术构想 称热身赛不代表皇马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7:45  欧足联中文官网

  范尼斯特鲁伊在上一赛季的最后八场比赛中贡献了十个进球,这为皇家马德里第30次获得西甲联赛冠军铺平了道路。之前他们和巴塞罗那队齐头并进,各获得了29次联赛冠军。

  众望所归

  皇马正在准备新赛季的比赛,本周六他们将会对阵马德里竞技队,由于范尼在上赛季个人首个西甲联赛中就攻进25球,大家都对他期望颇高。不过范尼认为对自己期望最高的人正是他自己。他对欧足联官网说:“大家都希望我能多进球,但其实我是那种自己对自己要求最高的人。不管是在进球数上,还是进球效率上,我都希望能尽我所能,为球队赢得更多的荣誉。”

  赛季起伏

  经过上赛季的大起大落,

皇马球迷理所当然地希望本赛季球队保持稳定,但从西班牙超级杯上总比分3比6被塞维利亚队击败来看,新任主帅、也是皇马五年内的第七任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所面对的又将是一个起伏不定的赛季。“每一位教练都会有自己的想法,”范尼说,“他在赛季前一直在尝试,我们知道他希望球从后场开出后能够通过两翼向前推进。你会一直期待胜利,但我不会在乎赛季前的比赛结果,这仅是个试验阶段,一个调整适应的阶段。无论比赛结果如何,球队表现都很不错。”

  竞争激烈

  皇马在过去的两周里转会斩获颇丰,这就意味着舒斯特尔的新皇马需要时间来优化整合。德伦特、斯内德和罗本的到来使得皇马的荷兰帮人数达到四人。“能到皇马意味着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他们将会证明这一点。”范尼说。

  萨维奥拉的加盟和索尓达多的回归增强了锋线的实力,但前埃因霍温和

曼联前锋并不畏惧竞争。范尼表示:“竞争能使每一位球员每时每刻都竭尽全力,所以球队会最终受益。所有的新人都是优秀球员,我的话正是同他们合作后的感觉。我相信,有他们在,我们将会比上赛季更加强大。”

  (欧足联中文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