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vs马竞前瞻:欧洲最贵转会德比 明星谁能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当马德里刚有点暮色,老板巴里奥的酒吧顾客开始多了起来。马德里德比战45-160欧元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那些没机会去现场看球的球迷准备在酒吧欣赏这场可能是8年来悬念最大的一次马德里德比战。巴里奥当然开心,跟平时比,他今天酒吧销量至少翻倍,一晚上可以卖1500个三明治,平时最多卖两箱啤酒,但今天10箱也打不住。这一切,都是因为马德里德比战。

  都说巴萨是皇马的死敌,可在伯纳乌的人看来,他们永远都只有一个敌人-马德里竞技。马德里城的马竞球迷也认为,战胜一次皇马的兴奋度是可以和联赛夺冠相提并论的。马竞的老人们追忆说,上世纪的60-61赛季西甲揭幕站也是在皇马和马竞之间展开,马竞靠琼斯的进球1比0战胜了皇马,结果1万多死忠在卡斯蒂里亚大街上一直狂欢到天亮,警察清场时还有上百喝醉的球迷在路旁睡觉。讽刺的是,那个赛季的冠军还是皇马。可是,这就是德比。

  这次的德比战,

皇马将接受西班牙足协颁发上赛季的西甲冠军奖杯。
环法
自行车冠军,西班牙车手康塔多也应邀以嘉宾的身份观战,当然看台上也少不了两队的明星粉丝,比如支持皇马的纳达尔和支持马竞的影星康思塔多。此外,本次德比吸引人关注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两支球队今年夏天总共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将近2亿欧元,其中皇马1.2亿,马竞8050万。“在欧洲,这可能是最贵的一场德比战。”名记奥特戈说。

  言归正传,说说两支球队的情况吧。舒斯特尔并没有将前天转会而来的罗本、海因策放进大名单,用他的话解释:“他们状态还不够,需要进行特殊训练。”不过好在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的伤及时痊愈,佩佩拉伤的大腿也好了,他们都可以首发出场。倒是国家队比赛表现不佳的卡纳瓦罗因为伤病可能缺席,如果赛前检查不过关,顶替他的可能是梅策尔德。

  中场迪亚拉、斯内德和罗比尼奥的首发没有悬念。另外一个左前卫的位置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古蒂可能出现在这个位置压迫马竞的边路,另外一种说法则是荷兰小将德伦特会连续第三场比赛出场。对塞维利亚的超级杯上,他就在这个位置上打进了一个世界波。同中场相比,皇马的锋线人选已经确定,范尼+劳尔,虽然皇马队长季前热身进球寥寥,但他是德比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21场比赛进过14个球,上赛季皇马也是靠他的进球才没有输给马竞。

  马竞这边真正有过

马德里德比战胜利经验的球员为零,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行,相反阿吉雷说:“我觉得我们实力不比皇马差多少。”的确,由于皇马热身赛成绩不佳,大多数西班牙记者都认为马竞到了重温1999年10月11日美梦的时候了,那场德比战马竞在伯纳乌3比1取胜,进球的是哈塞尔巴因克(2球)和何塞-马里。

  这场比赛还是托雷斯转会后,马竞参加的第一场联赛。球队转型后阿圭罗和弗兰将支撑起锋线,巨额引进的西芒、劳尔-加西亚也将首发出场。球队由反击转为进攻型球队的要求之一是后防线压上跟中场保持距离,这样后场空间相应要大一些。或许,这是皇马主场进球的机会。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皇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德伦特/罗比尼奥、迪亚拉、斯内德、古蒂/劳尔、范尼

  马竞:弗朗哥/塞塔里迪斯、佩雷亚、巴勃罗、佩尼亚/马克西、马尼切、劳尔-加西亚、西芒/阿圭罗、弗兰

  注:CCTV-5周日凌晨2:00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