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此前105年历史只有3个荷兰人加盟 皇马今年主打荷兰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阴霾的夜色下,一艘黑漆漆、布满突刺的“沉船”,从水底突然升起,映入眼帘的是一群似人非人、似鬼非鬼的怪异生物,最骇人的是他们的首领,竟然是一个长着章鱼脑袋,手像螃蟹钳子的怪物,这就是《加勒比海盗》系列中最神秘的海盗船——幽灵船,它还有着一个高傲的名字:飞翔的荷兰人号!

  新赛季的皇马,因为多位荷兰球员的加盟,也蒙上了一丝神秘的色彩。随着鲁本的加盟,如今的皇马队内已经有了4名荷兰球员,这比皇马历史上任何一个时候都要多。要知道,在此之前,皇马105年的漫长历史中却只招入过3名荷兰球员:上世纪80年代的中卫梅特戈德、西多夫以及范尼斯特鲁伊。克鲁伊夫和范加尔时代的巴塞罗那是橙色的,但现在,巴萨阵中已经找不出一名荷兰球员了。飞翔的荷兰人对巴萨来说已经变成了一个过去的名词,与之相反的是,随着荷兰系球员的加盟,橙色成为了伯纳乌的主色调。

  “在我和德伦特加盟后,

皇马已是荷兰球员栖身最多的球队,我们已经超越了巴萨。”斯内德在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20岁的德伦特在6月的欧青赛中大放异彩,他被视为卡洛斯的接班人,不过,在海因策加盟后,他也有可能改踢中场。斯内德来到皇马属于阴差阳错,此前一直在说瓦伦西亚对他感兴趣,但皇马在求购卡卡和巴拉克失败后,把斯内德当成了他们的替代品引进。鲁本的加盟则是好事多磨,去年夏天他就成为了卡尔德隆竞选主席的筹码,但在经过与切尔西长达一年的拉锯战,尤其是今年夏天的激烈争夺后,他才得以如愿以偿来到伯纳乌。

  这么多荷兰球员在一个夏天到来,皇马突然成为了

西甲的荷兰球员聚集地,上赛季凭借最佳射手的荣誉征服了皇马球迷的范尼非常高兴,“我想荷兰球员在这里将会尽职尽责,帮助球队赢得荣誉。”不过,现执教俄罗斯队的主帅、荷兰人希丁克却认为,荷兰球员在皇马取得成功要比在巴萨困难得多,因为荷兰足球在加泰罗尼亚地区有着很好的口碑,而
马德里
人则不同,他们缺乏耐心,如果荷兰球员最终无法满足他们的期待,那皇马球迷就会毫不犹豫地采用极端的方式让你离开马德里。荷兰帮能征服伯纳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