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纳乌比赛前5小时戒严 百年宿敌德比战前都说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罗本、斯内德、德伦特、亨利、阿比达尔、希尔德布兰、马武巴、西芒、瓜达尔多......当欧洲其余联赛转会市场明显缺乏大手笔时,西甲联赛却年复一年的热闹,顶级球星的会聚,使西甲成为了真正的“小世界杯”,西甲已经创造了新的转会投资纪录!在欧足联联赛排行榜上西甲排名第一,绝非偶然。明天凌晨,万众瞩目、重装上阵的“马德里德比”就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这不仅是西甲新赛季第一个高潮,更是2007-08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的第一个高潮!

  在西班牙的德比战中,就激烈程度而言,马德里德比丝毫不亚于巴萨与

皇马的“世纪大战”。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这场超级德比就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连续几年被嘲笑为“球市巨人、球场矮子”的马竞,成为西甲军备竞赛的领头羊,出售卡尔德隆球场可以带来上亿欧元的收入,转让托雷斯又得到3600万欧元,床单军团在转会市场大手笔频出:福兰(2100万欧元)、西芒(2000万欧元)、劳尔·加西亚(1300万欧元)和雷耶斯(1200万欧元)等8名实力派新人的加盟,无疑使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大幅提升,也让这场马德里德比的硝烟弥漫。

  一个代表权贵阶层,一个代表草根阶层,这就是马德里德比的意义。伯纳乌四周将在比赛前5个小时实施戒严,马德里市将从邻近城市抽调警察……这样紧张的气氛让德比的火药味升到极限。揭幕战在夏季转会投入最高的两家俱乐部,一对百年宿敌之间展开,这无疑将为新赛季开一个虎头!皇马对于首战相当重视,罗本和海因策昨天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训练,不知道明晨的比赛两人是否出场。如果出场,球队的整体磨合将是个大问题。舒斯特尔的第一场比赛是决定性的,一旦不能在比赛中留下好印象,他留在伯纳乌的日子将进入倒计时。

  “马竞2比0胜,我将打入一个进球。”对雷耶斯来说,这场比赛非常特殊,因为他将对阵自己上赛季曾效力过的皇马。不过,塞维利亚人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帮助马竞取胜的准备。雷耶斯说:“对阵皇马什么感觉?不清楚,但肯定是怪怪的。但不管怎么样,我现在是在马竞,穿着红白

球衣,我惟一的愿望就是战胜对手,我是效力过皇马,但现在我欠马竞的。在伯纳乌获胜对马竞来说非常重要,以一场胜利开始新赛季的西甲是我们所期待的。”

  本报记者 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