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男足预选赛非洲区复赛第二轮 塞内加尔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8月23日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非洲区预选赛复赛阶段22日先进行了第二轮B组和C组的4场比赛,科特迪瓦队、摩洛哥队和赞比亚队取得了胜利。

  上述3支队伍分别战胜了塞内加尔队、几内亚队和马里队,而博茨瓦纳队则战平了喀麦隆队。两轮过后,B组的赞比亚队和C组的摩洛哥队以两战两胜的成绩在各自小组中暂时位居榜首。

  非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这12支队伍分成3个组进行双循环比赛,最终各组第一名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本轮A组的两场比赛由于尼日利亚队和加纳队参加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界青年锦标赛而被推迟。这个组的另外两支队伍是埃塞俄比亚队和南非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