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天价急购英超王牌中锋 2200万背后藏另一"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1:19  新浪体育
曼联天价急购英超王牌中锋2200万背后藏另一"阴谋"?

能否披上红魔的球衣!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希望以2200万英镑签下在热刺越来越不开心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

  贝尔巴托夫在热刺并不暗定,他的不满包括对热刺并没能如愿签下他在保加利亚队的队友兼好友佩特罗夫。虽然包括贝尔巴托夫的经纪人也出面否认了贝尔巴托夫和俱乐部的矛盾,但事实上,本来在上赛季结束前已开始的新合约谈判却早已停止,而贝尔巴托夫从来没有掩饰为曼联效力的梦想,他对《每日镜报》说:“谁不希望为弗格森爵士效力?看他们的进攻足球是一种享受,而且也是我的风格。吉格斯,斯科尔斯,鲁尼都是伟大的球员,还有在右路那个精灵一样的C-罗更是踢着外星般的梦幻足球。和他们踢球是我的愿望和享受。”

  弗爵爷正缺

中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尤其在鲁尼需长期养伤,其他前锋或正在恢复或不在状态,导致连续三轮不胜。这位在上赛季加盟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在各项赛事打入23球的保加利亚中锋高大而灵活,正是
曼联
所需要的能过在禁区里拿球的人。《每日镜报》透露,上个星期,曼联在欧洲的所有球探被召集到卡灵顿训练基地做工作简报。爵爷首先讨论的就是保加利亚人。

  虽然曼联还有其他选择,象纽卡斯尔的马丁斯和博尔顿的阿内尔卡。但随着纽卡斯尔新主帅确认马丁斯留队,阿内尔卡与朴斯茅斯越走越近,可供曼联选择的成品前锋并不多了。不过

热刺方面从未表示过自己愿意卖掉贝尔巴托夫,5月时,他们已拒绝了当时1700万英磅的报价。

  当然,也有一种说法称,这是曼联方面的心理战,这可是老爵爷的拿手好戏。毕竟,保加利亚人还有可能赶在周末和曼联的碰撞前从腹股沟的伤病中恢复并参加比赛。这肯定不是曼联方面所希望看到的。

  如果弗格森真的是此目的,那么他可能已经收到了效果,热刺门将罗宾逊昨天在接受采访中证实了约尔的下课危机,他说:“一些事情令我很失望,我们应该团结起来支持自己的主教练,我们在积分榜上比曼联更高,弗格森没有受到批评,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应该让我们的教练处于危机中,我们需要支持他。”

  (Dav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