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在古蒂斯内德间摇摆 确立核心是皇马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输掉与塞维利亚的超级杯大战之后,舒斯特在新闻发布会里对着记者大发雷霆,原因是他认为西班牙的媒体过多地参与了“古蒂是否应该成为中场核心”的讨论,而正是这些讨论影响他的每一个判断。

  德国人的怒发冲冠,至少可以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外界对于现在这支皇马核心人物的探讨,触动了他的神经,让他的思维开始混乱,意志变得薄弱,联赛首场大战在即,舒斯特还没有确定球队的进攻核心,甚至连稳定的阵容都无法确定。

  在确立核心这个问题上,舒斯特是十足的骑墙派。两周前当古蒂在莫斯科的两场比赛表现出色之后,德国人毫不犹豫暗示古蒂就是中场的希望所在。但在之后连续输给拉科和塞维利亚,古蒂习惯性表现起伏后,德国人对副队长的信任迅速消失,并且一再要求俱乐部务必要买入一名组织型的中场。卡尔德隆满足了主帅的要求,买来了斯内德。荷兰人在

皇马3比1战胜加蒂斯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德国人又迅速把希望寄托到了他的身上。结果仅仅半周之后,斯内德在超级杯中表现平庸,舒斯特再一次动摇,并将责任推到了媒体身上……

  舒斯特对古蒂和斯内德态度的剧烈转变,让人们怀疑他是否拥有一名高水平教练应该具有的耐心和沉着。古蒂从来都不是一名可以长时间保持稳定发挥的球员,而且性格古怪的他需要教练给与足够的信任,才能在球场上发挥自如;斯内德刚刚加盟皇马,融入球队需要时间,无论舒斯特要把新赛季的球队指挥权交给谁,都应该给与他们更多的信任和时间,而不是仅仅因为一两场比赛的表现好坏就判断球员的能力。

  毫无疑问,皇马需要一个中场核心。事实上从齐达内状态开始下滑开始,皇马的几任教练始终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可惜现在看来,包括古蒂、斯内德和加戈在内的几名中场,都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缺陷,舒斯特要想在他们中间树立新的核心,除了自己需要坚定信念之外,还得准备足够的耐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