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助攻又进球小罗高调复出 卡卡不介意自己替补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因为伤病,邓加不得不临时更换了3名中卫。其中包括一对圣保罗组合米兰达和A·席尔瓦(路易松的弟弟),还有弗鲁米嫩塞的蒂亚戈。邓加在后防线上的试验有点冒险,毕竟除了门将多尼外,仅有麦孔是美洲杯的主力。对手阿尔及利亚并不陌生,这次在蒙彼利埃的遭遇是两队第4次会面。1986年世界杯小组赛,巴西人依靠卡雷卡的进球小胜“沙漠之狐”,这次,邓加寄予厚望的小罗手刃阿拉伯人,以进球宣告了自己的高调回归。

  比赛并不精彩,甚至连职业“冲场家”艾伯特·蒙特也未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赛前这位曾在2005年世俱杯和

联合会杯两度冲场成功的科林蒂安球迷公开表示要向邓加致敬,打算亲手送给他一顶帽子。但球场保安动作敏捷,没让他得逞。赛前邓加将6月阿根廷4比3险胜阿尔及利亚的录像放给队员看,不过回归国家队的小罗和卡卡并未进入首发阵容。罗比尼奥戴上了队长袖标,巴西队上半场的表现却差强人意。裁判先后漏过两个点球:第20分钟,多尼禁区内扑倒萨费;第34分钟,洛夫禁区外被阿尔及利亚门将放倒,裁判都视而不见。

  下半场卡卡、小罗和费尔南多上场,巴西队中场首发仅剩后腰米内罗。随后,小罗成了主角。第47分钟,他左路28码任意球被门将扑住。6分钟后,他先后利用定位球为A·席尔瓦和洛夫制造绝杀机会,可惜两人都未能把握。直到第62分钟,小罗的左路角球被麦孔顶进大门。邓加立刻换上卢卡斯、迭戈和阿尔维斯,巴西队阵容也变成4411。第81分钟,小罗直传迭戈,后者射门被扑出,小罗随后补射得手,完成了完美的复出秀。

  赛后小罗对如此精彩的复出非常兴奋,他的表现也让记者们将矛头对准了邓加。邓加认定将小罗和卡卡编入替补队训练和比赛是正确的选择:“巴西队是22个人的球队,不是小罗和卡卡两人的。”卡卡对自己的替补地位并不介意,他只是不断澄清之前巴西媒体爆出的去年

世界杯巴西国脚通宵酗酒的丑闻。毕竟,谁都知道,卡卡是滴酒不沾的,他的状态不如小罗,但职业操守却高过后者。

  巴西队出场阵容(442):多尼(46’塞萨尔)/麦孔(63’阿尔维斯)、A·席尔瓦、纳尔多、克莱伯/米内罗(62’卢卡斯)、约书亚(46’费尔南多)、埃拉诺(46’卡卡)、巴普蒂斯塔(46’小罗)/罗比尼奥(64’迭戈)、洛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