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大豪门一夜交割6450万 今夏转会上演最疯狂一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晚上是欧洲各个国家队进行友谊赛和欧锦赛预赛的国际比赛日,其中不乏英格兰在温布利球场迎战德国这样的重头比赛。然而,真正在这一夜“抢滩登陆”欧洲各大媒体头版的却是豪门间完成的几笔球员交易:罗本3600万、海因策1200万转会皇马,西西尼奥1100万去罗马,贝莱蒂550万将加盟切尔西……四位球员总的转会身价竟达到了6450万欧元!8月22日,堪称欧洲足球转会史上值得记录的一天。

  四笔转会有“两大”,球员名气大,转会金额巨大,而且所涉及球队悉数都是豪门。其中,三笔交易同皇马有关,两笔牵扯切尔西,罗马也吃进一笔,曼联、巴萨只出不进,这跟他们早早完成球员引进,只剩清洗球员工作有关。

  四笔交易中,

皇马花费最多(4800万欧元)得到罗本、海因策。其中的过程惊心动魄。就在皇马官方公布消息前不久,海因策还透露要坚持加盟利物浦,转会市场上风传阿根廷人可能去里昂的消息。可没多久,皇马官方宣布和
曼联
达成协议,与海因策签约四年,悬案就此结束。海因策加盟,德伦特可以前置改打左前卫,罗本的转会会告吹吗?三个小时后答案揭晓,几乎是英德大战结束的同时,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了和皇马达成协议的消息,罗本终于实现了他去伯纳乌踢球的梦想,皇马为此埋单3600万欧元。至此,皇马今夏转会市场上投资已经破亿,同时这也是自1999年桑斯时代后皇马夏天引进球员最多了一年。

  于是,坊间媒体又猜测,切尔西得到3600万欧元后会转攻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此前双方已经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然而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西班牙媒体透露,之前一直跟纽卡斯尔走的更近的巴萨右后卫贝莱蒂将赶赴斯坦福桥,转会费是550万欧元。切尔西只要谈妥贝莱蒂的个人合同,双方即可官方宣布交易完成。这也预示着阿尔维斯最终将和切尔西无缘。

  可这并不意味着阿尔维斯不会转会。随之传来的是皇马、

罗马达成一致的消息,西西尼奥如愿以偿登陆意甲,在罗马有他的好友多尼还有托蒂。罗马复出的代价“惨重”,为此他们要支付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故事还没有结束。

  在西班牙还有一种说法,皇马的收购行动并没有完全结束。吃进罗本,拿下海因策后,主席卡尔德隆希望继续通过在转会市场上购买明星的举动平息球迷不满,也满足舒斯特尔漂亮足球的要求。所以,他和米亚托维奇还在研究购买阿尔维斯的方案。而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十几个小时前还透露,他刚刚拒绝了皇马3200万欧元的报价,并称阿尔维斯非4000万免谈。有意思的是,现在塞维利亚已经失去了切尔西这个潜在买家,面对皇马他们如何接招?如果阿尔维斯真的可卖,转会费又是多少?转会市场还有一星期结束,这个悬念恐怕要保留到最后一天才能揭晓了。

  欧洲当地时间8月22日晚 转会动向标

  皇马

  买入:罗本3600万欧元 海因策1200万欧元

  卖出:西西尼奥1100万欧元

  切尔西:

  买入:贝莱蒂550万欧元

  卖出:罗本3600万欧元

  罗马

  买入:西西尼奥1100万欧元

  巴萨

  卖出:贝莱蒂550万欧元

  曼联

  卖出:海因策1200万欧元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