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购下罗本惊人天价曝光 西媒体:这种边锋濒临灭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终于迎来了他梦想中的球员之一:荷兰人罗本。罗本的到来将让皇马的左路更加强大,《世界报》的评论说:“罗本不是普通的引援,他是目前时代的足球世界中濒临灭种的纯种边锋,在边路感觉非常自如,速度与突破是他的两大武器,这两大武器让所有对手都胆战心惊。”

  《马卡报》则将罗本称为克鲁伊夫的继承人,该报称赞罗本是目前足坛的少数巨星之一,在球场上,他能瞬间就打破平衡,罗本的到来也将弥补雷耶斯留下的空白。《世界报》则感叹夏季最漫长的肥皂剧终于结束,罗本以3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卡尔德隆终于完成了他在竞选时许下的承诺之一。

  最近几场比赛,荷兰边锋都以伤病为由,没有参加切尔西的比赛,而

皇马方面求购罗本的行动也一刻都没有停止。在一个让人激动的晚上,皇马先后引进了罗本和海因策这两大球星,随后又将西西尼奥出售给
罗马
,切尔西方面,也厌倦了塞维利亚的贪得无厌,到巴萨低价买了贝莱蒂凑合了事。现在,高价的阿尔维斯面临无人愿意要的尴尬。

  从谈判的一开始,罗本的主意就很清晰,那就是离开切尔西加盟皇马。皇马方面,在超级杯输给塞维利亚,而且球队也没有在自己的球迷面前表现出好形象的情况下,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声猛然加剧了,舒斯特尔继续坚持要买入罗本,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也认识到,必须要用一两项的重大引援,以平息球迷的不满。周一,舒斯特尔再次与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进行了会面。在伯纳乌57号门餐厅进行的这次会谈中,三人都达成了共识,那就是

马德里德比之前,球队必须要用引援的方式来振奋士气,而且,皇马的球队建设还会一直延续到8月31日,有媒体称,皇马的转会总额甚至可能达到1.5亿欧元,因为目前已经花费了1.18亿,而皇马仍可能追求阿尔维斯。

  当时舒斯特尔在会上提出,皇马的左路仍然不够强大,因为他认为罗比尼奥更适合前腰,而德伦特更适合担任后卫。米贾托维奇答应舒斯特尔,说尽管切尔西方面不那么配合,但皇马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内拿下罗本。米贾托维奇采用的最简单也最实用的一招,就是加价。此前,切尔西方面一直坚持罗本的价格是3800万欧元,而皇马的报价始终维持在3000万欧元,这也是双方一直僵持着的原因,但在皇马的高层三人会议后,卡尔德隆指示米贾托维奇加快行动,最终,皇马将价格抬到了3600万欧元,而切尔西方面也降价200万,双方最终完成交易。到目前为止,皇马已经引进了9名球员,总花费达到了1.2亿欧元,同时这是1999年桑斯时代以来,皇马夏季转会市场引进球员最多的一次。

  《国家报》说:“罗本从未完全适应切尔西,伤病、睾丸癌(已治愈)以及与主教练穆里尼奥的不间断的心理战争,让他黯淡无光。这些日子,罗本被完全排除在了球队之外。他的未来是不明确的。现在,要看舒斯特尔能否完成穆里尼奥过去三年也未能取得的让罗本闪光的任务了,皇马能否成功,很大一部分要看罗本的发挥了。”(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