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门将引进搁浅防线又现危机 拉齐奥重开转会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上周中,冠军杯资格赛首回合,拉齐奥主场被布加勒斯特迪纳摩1比1逼平,赛后又由于极端球迷组织的惹是生非很有可能遭到主场禁赛,上周六他们再次接到“噩耗”,河床门将卡里佐将很可能由于身份问题告别拉齐奥,蓝鹰真是祸不单行。

  750万欧元是今夏拉齐奥的最大手笔了,佩鲁济的离去让门将位置上出现真空,卡里佐成了唯一寄托,可惜阿根廷罗萨里奥的意大利领事馆在审核他材料时发现了大问题,赶在8月31日前完成注册看似成了天方夜谭。卡里佐前辈的身份问题,看似是个程序问题,实际上在细节方面,卡里佐的确没有理由成为意大利人。

  罗萨里奥领事馆审核部门给出的理由有凭有据。早在1870年,和卡里佐有亲属关系的5个前辈在迁居阿根廷时都放弃了意大利身份,所以这些人是否真的是卡里佐的高祖父成了未知数,领事馆审核部门有足够的理由否定他的申请。下一步需要的是调查身份,可调查两个世纪前的人的身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8月31日近在眼前,洛蒂托也许该考虑放弃了。

  时间不等人,一旦结果不好,拉齐奥怎么能是让43岁的巴洛塔撑一个赛季?洛蒂托之前先引进了塞尔维亚球员克拉洛夫,已占了一个非欧盟球员的位置。洛蒂托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退货,可合同签署时的身价和如今的价格未必相等,如选择退货,可能会赔钱。另一种方式可能性更大,把他租借出去,下赛季再披上蓝白战袍。

  但无论如何,拉齐奥必须尽快购入新门将,利沃诺的阿梅利亚是首选,但

曼城早已下手,且700万的价格也是拉齐奥需要考虑的。除了阿梅利亚,目标还有尼斯的罗利斯和
佛罗伦萨
的阿弗拉莫夫。

  除了门将,拉齐奥后防也全线告急。中卫克里巴里伤情最重,同迪纳摩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他直接被送到

医院手术,用了3块钢板以及18针才解决问题,休战两个月在所难免。中卫斯滕达尔多的右大腿肌肉拉伤,将至少休息两三周,中场核心毛里由于左脚脚踝受伤也需要休息。伤兵满营的拉齐奥被迫开始重新进入转会市场,迪洛雷托、普拉塔利和赞奇都进入了拉齐奥的收购名单,中场方面,美国人斯泽特拉已被观察很久,锋线上,也准备加入对雷吉纳射手阿莫鲁索的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