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怒斥对手暴力欲太强烈 对方主帅:范佩西才最丑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2:59  新浪体育
温格怒斥对手暴力欲太强烈对方主帅:范佩西才最丑陋

“裁判!看看他们的犯规!”

  新浪体育讯 在埃伍德球场和阿森纳打成1比1,布莱克本主帅休斯显得很满意,但温格就有点恼火了,尽管数据显示这是一场55开,谁赢谁输都正常的较量,但法国人认为主队的暴力欲望实在太强烈了。温格说:“我感觉比赛中有一种欲望:那就是一些暴力远胜过正常表现的拼抢。”

  本场比赛,裁判给出了8黄1红,布莱克本后卫尼尔森第84分钟被罚出场,温格对阿森纳队员应付过激场面的能力表示认可,“对抗这种使用超肢体语言的队伍,我们显得张驰有度,队伍表现出正确的态度,对这种问题表现得很好。我们之所以不满意,是因为我们应该在回主场前拿到3分,比赛中是有过一些机会打入第二球的。”

  其实在本场比赛中,温格至少遇到了两件让他心情糟糕的事,一是加拉的受伤离场,二是莱曼的“黄油手”让对方角度很正的射门,楞是滑入了大门,法国人还会对德国人给予最高度支持吗?这是记者们特想了解的事。

  但在温格的心目中,莱曼就是阿森纳无坚不摧的第一门将,小失误不会影响到他的位置,温格说:“延斯在更衣室里确实很不开心,很沮丧。但尽管这是个错误,但我没必要去说他,我们都不会责怪他,我们要保持这种(对莱曼信任的)积极性。”

  总结全场比赛,温格还是给予不错的评价,他说:“尽管丢了一个很糟糕的球,但我们在跑位和处理长传球上都应付得很出色。布莱克本是个很困难的客场,所以这对我们来说,平局不算糟糕结果。”

  温格以嘲弄的口吻评说着布莱克本的“粗暴”,并高调赞扬本队在“抗暴能力”上的杰出表现,这可惹恼了休斯,在他眼里,范佩西对沃尔诺克的犯规也够得上红牌,荷兰人在没有踢到皮球的前提下,飞铲把沃尔诺克踢得半天动弹不得。休斯说:“我对温格的态度感到惊讶,比赛中最恶劣的拼抢就是范佩西对付沃尔诺克那一下!”

  和温格一样,威尔士人也认为自己的球队该拿下比赛,他说:“我们统治了比赛,表现的很好,阿森纳的关键人物没有给我们制造麻烦,所以更应该赢得一场胜利。”(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