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登场激发进攻狂潮 主队球迷掌声肯定其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3时(德国当地时间17时),德甲第2轮开始最后2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1比2负于波鸿。邵佳一新赛季首次进入大名单,第64分钟替补出场,包办了球队大部分定位球,终场前还头球击中门柱。

  下半场第20分钟,在科特布斯队1-2落后的情况下邵佳一换下里维奇,成为本赛季第一个出场的海外球员。在主场后,邵佳一立刻赢得了一次机会,他在禁区右侧角度很小的地方左脚把球传到门前,门将得到,这次被德国媒体计算成了邵佳一的射门。

  第28分钟,邵佳一中场带球被对方犯规。他当时背身拿球,但是波鸿队的队长兹德贝尔身后对邵佳一犯规,裁判判罚后者犯规。

  第29分钟,邵佳一再次获得机会,科特布斯索伦森把球传到中间,邵佳一混战中抢先起脚射门,但是被跟进的后卫阻挡了出去。

  在出场后,邵佳一成为了本队定位球的主罚者,他首先包办了本队的主罚角球。第30分钟邵佳一开出角球后,得到队友的回传后,邵佳一右路过人,随即右脚传中,科特布斯前锋头球被阻挡了出去。

  第31分钟,邵佳一右路角球后选择了传中,球被后卫顶了出去。

  下半场第39分钟,邵佳一禁区外主罚任意球,斯科拉一停后邵佳一直接起脚射门,但是距离有点远,邵佳一没有掌握好力量,这次射门打高了。

  下半场比赛最后关头,科特布斯队的斯科拉开出前场任意球,邵佳一小禁区内头球后蹭,球打中了波鸿队的门柱,这也是全场比赛最遗憾的一个时刻。邵佳一随后非常遗憾的抱着头,惋惜自己错过了全场比赛最后的一次好机会。

  赛后统计上可以看出,邵佳一全场比赛有5次射门,不过只有一次射正,但是这已经是本队第二名的。这个表现是相当不错的。赛后科特布斯球员从球员通道离开的时候,邵佳一和队友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热情的欢呼。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