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商出面安抚伯明翰人心:有实力的中国球员才能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虽然至今未能在主场取得联赛首胜,伯明翰却没有受到太大打击。因为俱乐部的第一股东杨家诚赛前表示,他将在两个月内完成收购,同时他还确认留任主帅布鲁斯及其他管理层,这让伯明翰球迷相信,球队的未来之路会越走越通坦。

  目前杨家诚握有伯明翰29.9%的股份,这是他花了1500万英镑走出的第一步,他向英国媒体透露,接下来会尽快完成整体收购。“我希望很快能成为伯明翰的主人,我要把这家俱乐部变成英格兰最棒的球会之一,伯明翰有这个潜力。”杨家诚透露,他会在中国办10所足球学校,招收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五年后,我的球队就会有出色的年轻人加盟,那时伯明翰就会是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

  在逼平桑德兰后,杨家诚第一次出现在了伯明翰的训练场。新主人对球员发表了讲话,强调自己对于现有球队管理班子的信任。杨家诚当着球员的面特别提到了主帅布鲁斯,表示外界传言自己会干扰主教练带队的说法完全失实,“他是个好教练,是个好的领导者,他当然会留任,董事会和他交谈过,我们对他表示了信心。”

  杨家诚同时还表示,除了布鲁斯,自己对球队的经营总监卡伦·布莱蒂女士也非常欣赏,这位自1992年至今一直在伯明翰服务的官员会得到新的合约,继续她在俱乐部的出色工作,而她的前任雇主、伯明翰主席大卫·古尔德也会留在董事会,“我收购伯明翰,就是对俱乐部的管理运营感到满意,布鲁斯和布莱蒂都干得很棒,我是个生意人,不是搞管理的,既然我的管理层工作有效,那干嘛要换人?”

  当然杨家诚还有一些要澄清,此言他曾在北京确认,伯明翰会出现来自中国的面孔,这让圣安德鲁斯的球迷担心,球队的阵容面临不必要的动荡,不过杨家诚解释道:“我是说过会有中国球员加盟,可能是一到两位,但决定权在布鲁斯那里。我会把人带给布鲁斯,由他判断他们是否够格,只有具备实力,中国球员才可能披上伯明翰战袍。”

  新老板的表态给了布鲁斯定心丸,这位带领伯明翰第七个赛季的主教练随即给出了回应,他告诉自己的球员和球迷,杨家诚入主后的伯明翰值得期待,“我和杨谈过5到10分钟,我和你们一样期待着收购早一天完成,到时候,我会坐下来再听听杨的计划,现在,作为球队主教练,我不会被还未决定的事情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