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迪达斯将继续赞助德国足球 最长期限可能到2018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17日电(记者时翔)据德国《图片报》17日报道,德国足协与体育用品供应商阿迪达斯公司16日在斯图加特就继续合作达成一致。阿迪达斯公司为此将提高每年的赞助金额,实际赞助金额超过原先每年2千万欧元的报价,但低于其竞争对手耐克公司每年5千万欧元的价码。

  据《图片报》透露,阿迪达斯公司与德国足协的合作期限将超越2014年,有可能会延长至2018年。双方将在未来几周内签署正式协议。

  由于此前德国足协和阿迪达斯对延长合作有着不同理解,因此双方在16日的会谈中还有一位仲裁法官来现场裁决。正是这位法官的裁决使得阿迪达斯与德国足协最终就继续合作达成一致。《图片报》表示,这样的结果对于阿迪达斯和德国足协来说是个双赢的结果。

  

阿迪达斯公司认为该公司与德国足协在2006年夏季就延长合作达成了口头协议,但德国足协认为这样的口头协议并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美国耐克公司也借机发起“银弹攻势”,开出一年5千万欧元的高价,企图成为2011年后德国足协的新赞助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