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切斯公布热身赛名单 墨西哥队进入奥运备战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17日电(记者刘健 冷彤)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乌戈·桑切斯17日在此间公布了参加与哥伦比亚队热身赛的球员名单。他同时宣布,从这一刻起,墨西哥队为北京奥运会预选赛的备战工作正式开始。

  在这份由24名本土俱乐部球员组成的大名单中,只有5人参加了之前的金杯赛和美洲杯赛,其余19人都是北京奥运会的适龄球员,有9人参加了在加拿大举行的世青赛,是墨西哥20岁以下青年队的主力球员,还有两人代表墨西哥队参加了泛美运动会。桑切斯将带领这支“全新”的球队出战22日与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

  桑切斯透露,目前他手中有一份62人的奥运适龄球员大名单,几乎囊括了所有的青年才俊,他目前要做的就是,通过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从中筛选出最优秀的球员组成国奥队,冲击北京奥运会

预选赛,争取出线并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桑切斯还表示,在之后的热身赛中,他会召集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考察他们的状态。至于超龄球员的人选,桑切斯表示,他会慎重选择,“所有优秀球员都有机会入选,但入选的一定是最好的”。

  墨西哥队还将于9月9日、9月12日和10月17日先后迎战巴拿马、巴西和中国队。

  前

皇马巨星桑切斯2007年1月接手墨西哥队,率队先后取得了金杯赛亚军和美洲杯季军,深得墨西哥足协、媒体以及球迷的支持和好评。墨西哥足协主席孔佩安上个月27日宣布,桑切斯同时挂帅国奥队,率队出战2008年奥运会预选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