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席尔瓦往迎来英超首演 战布莱克本枪手要警惕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当其他球队纷纷征战第二轮英超联赛之际,阿森纳和布莱克本周中双双出现在欧洲赛场上,分别为晋级欧冠联赛和欧洲联盟杯的资格而战。带着胜利远征归来的这两支球队,恰好在本轮联赛中狭路相逢,这也将成为一场双方比拼连续作战能力的比赛。

  阿森纳本周三客场2比0力克布拉格斯巴达,基本上提前锁定了在欧冠小组赛中的一席之地。赫莱布继首轮联赛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之后,本次又在伤停补时阶段取得进球。这位曾在德甲荣膺助攻王的白俄罗斯中场,不经意间倒是暂时成了亨利的替代者。

  但阿森纳还是需要那些更纯粹的射手为球队带来进球,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温格表示将会在本轮联赛中派出一些体力充沛的球员,达席尔瓦很可能因此迎来在英超的首演。

  除了达席尔瓦之外,德尼尔森、阿德巴约、迪亚比以及埃布埃等人目前也都有伤在身,很有可能因伤错过本轮联赛,从而让温格在安排阵容时有捉襟见肘之感。此外俱乐部近期一直以球员身体状况欠佳为由雪藏吉尔伯托,但是从后者被加拉“抢”走队长袖标的情况来看,不排除他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阿森纳的可能性。

  签下巴拉圭射手圣克鲁斯,成为布莱克本今夏最成功的一笔签约。继上轮联赛在替补出场情况下打进关键进球之后,圣克鲁斯又在球队远赴芬兰挑战迈帕的比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在欧洲联盟杯的晋级道路上占据先机。

  不过在近期面临密集赛程的背景下,布莱克本也未必会过度使用圣克鲁斯。在与迈帕的比赛之前,球队专门雪藏了有轻伤在身的麦卡锡。这位上赛季曾在英超射手榜上占据次席的南非前锋,也许会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扮演奇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