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红牌停赛错过三场硬仗 弗格森"护犊"向裁判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7: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上一场对雷丁是鲁尼咆哮裁判,看起来随时都会爆发,但谁也想不到曼联新赛季第一个被罚出场的却是C·罗。

  本来对庞贝的比赛C·罗可以称得上曼联的最佳球员,一直都是球队进攻最大的威胁,他在新赛季以来越来越冷静,越来越简练的比赛风格让对手更加难以防范。然而当曼联必须进球,而时间又越来越紧迫时,小家伙对于对手的挑衅做出了最愚蠢的反应,据说是学习马特拉济,给了对方后卫里查德·休斯一记头锤。

  “他掉进了对方的挑衅陷阱。”弗格森的“吹风筒”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他只能怪自己。对方准备了陷阱,他就傻乎乎地跳进去。”赛后弗格森承认自己虽然看了好几遍录像,但也没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很容易想得到,对手有意激怒他,但他应该保持冷静,应该明白对手之所以那么对他,是因为你比他更好。而结果是,他害得我们10人应战,还不能参加后面三轮比赛。这对我们是个巨大打击。”

  鲁尼已经因伤要休战两个月,而

曼联还在绝望地寻找赛季第一场胜利。本周日将是刺刀见红的
曼城
德比,这正是曼联最需要用人之际。但在球场上已经成长为曼联顶梁柱的C·罗却在这最关键时刻露出自己幼稚的一面。这一次连同胞奎罗斯都无法护短:“他不该那么反应,因为那正是朴茨茅斯球员想要的。”不只是对手,下轮对手曼城主帅埃里克森也开始说起了风凉话,“真是可惜,这么伟大的球员在德比中无法上场。不过他们好球员有很多。”事实上曼联确实已经无人可用,特别是进攻球员,萨阿和索斯克亚都没有比赛状态。

  骂完了C·罗,弗格森也没忘了裁判。虽然明知道C·罗犯规时就在裁判眼前,这张红牌应该没有争议,但弗格森仍然对本内特怀恨在心:“上次对曼城,就是他把C·罗红牌罚下。他真是太爱把C·罗再次罚下的感觉了。”当时C·罗是被对方恶意铲翻才报复的,而始作俑者却连张黄牌都没得到,弗格森确实有理由指责他对进攻球员保护不力,比如还有本场的特维斯。“对方后卫不停地踢他,而裁判什么也没做。”新仇旧恨交织在一起,本内特现在成了弗格森的头号敌人,当有记者问弗格森赛后有没有和本内特交谈时,老帅咆哮道:“我不和他说话!”

  赛后当事人休斯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直接罚下C·罗似乎有些过重,“就是发角球时那些事,大家推来挤去。C·罗先碰我的,他把我推开了半码,我想他要用胳博挡开我,我得强硬一点就把手抬了起来。后来我们就像一般球员在这种情况下那样对上了,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但他头碰上我时要比一般的接触重一些。当然这也造不成青肿,我们就是一般的头对头,不过他更快了一点。他是不是有意的,你得问他。不过裁判显然是认为有意的,但我没有故意想让他被罚下。”

  把本内特放过一边,弗格森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如何应付鲁尼受伤,C·罗停赛的困境。后面三场比赛场场硬仗,除了曼城德比,还要应付同样绝望挣扎的

热刺,而之后是基恩的桑德兰,一支同样难以战胜的硬骨头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