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弃帅欧冠再遭打击 红星惜败流浪者出线机会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9:04  东方体育日报

  临阵换帅并没有给贝尔格莱德红星带来好运,在8月10日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红星队在四天后就遭遇到了失利,他们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第一回比赛中客场0比1负于格拉斯哥流浪者,上个赛季贝尔格莱德红星也是在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中被淘汰的,当时他们的对手是AC米兰。

  红星队在8月10日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原主帅久罗维斯基的位置被科萨诺维奇取代。久罗维斯基在3月刚刚从巴杰维奇手中接过帅位,他最大的成功是率领红星队夺得了上个赛季塞黑超级联赛的冠军。但是在欧冠资格赛第二轮中,红星队在主场1比0小胜爱沙尼亚的塔林利华迪亚,客场竟然被对手2比1击败,仅仅是凭借一个客场进球淘汰对手,8月9日红星队从塔林归来,10日俱乐部就决定免去久罗维斯基主帅的职务,由科萨诺维奇担主帅职务。

  科萨诺维奇曾经在1997-1999年间执教贝尔格莱德红星,在1999年他执教武汉红桃K,随后他执教大连实德,在2000-2002年连续三年夺得

中国足球甲A联赛冠军,从中国归来后科萨执教塞黑21岁以下青年队。此役这也是科萨诺维奇重归红星队的第一场比赛。

  红星此役的对手格拉斯哥流浪者状态良好,在此前的两场苏超联赛中,他们接连以3比0和2比0击败了恩华尼斯和马瑟维尔。不过流浪者主帅沃尔特·史密斯依然排出了防守阵型,上半场前三十分钟双方竟没有一次打正门框内的射门,随后客队的凯日曼连续在左路获得突破机会,但未能形成射门,第35分钟,主队西班牙中后卫奎利亚尔左脚射门击中横梁,第90分钟,巴里·弗格森边路传中,纳沃打入了制胜的一球。这是这位西班牙射手在欧洲联赛中为流浪者打入的第九球。

  流浪者主帅史密斯在1991年还是这支球队的助理教练,这一年他们也曾在欧冠中与红星相遇,当时红星队获得了胜利,并在当年捧起了欧洲

冠军杯,此役对于史密斯来说有复仇的意味,“两支球队都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双方的防守都很好,不同的是,我们在最后的时刻找到了进球,我们没有办法不为此感到开心。”

  虽然首战失败,但是科萨诺维奇认同史密斯的谈话,“两支球队的防守都很出色,谁赢得比赛都很正常,但平局也许更合理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