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官方宣布卡萨诺离队 重返意甲赛场租借期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6:06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卡萨诺离队重返意甲赛场租借期一年

桑普多利亚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发表声明,正式宣布意大利前锋卡萨诺离队,以租借身份重返意甲为桑普多利亚俱乐部效力一年。“我们正式宣布,皇马已经同意卡萨诺在新赛季为桑普多利亚效力一年,他将以租借身份离开马德里。”皇马在声明中写到。与此同时,桑普多利亚也正式官方宣布了卡萨诺加盟的消息。

  2006年1月,卡萨诺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罗马加盟皇马。在一个半赛季的时间里,他只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9次,进球也只有两个。由于种种原因,卡萨诺无法在前任主教练卡佩罗帐下得到主力位置,他也因此萌生了重返意大利的念头。

  

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晚22点,桑普多利亚和
皇马
就租借卡萨诺的谈判正式结束,随后双方正式对外公布了卡萨诺以租借身份重返意甲的消息。据悉,尽管卡萨诺已离开皇马,但由于两家俱乐部的工资落差,皇马将继续支付部分工资给卡萨诺,不过工资总额将比在西班牙有所降低。“如果在2007/08赛季结束后,有意大利球队想买断卡萨诺,我们将会放人。”皇马在发表声明的同时,也正式表达了放弃卡萨诺的决心。

  截至目前,皇马在新赛季开始前已有11名球员离队。除了卡萨诺外,还有罗伯托-卡洛斯(费内巴切)、贝克汉姆(洛杉矶银河)、埃尔格拉(瓦伦西亚)、帕文(萨拉戈萨)、劳尔-布拉沃(奥林匹亚科斯)和迭戈-洛佩斯(比利亚雷亚尔)等人。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