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乔将于8月底来华 将为奥运特许商品担任宣传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自1996年随AC米兰队访华之后,时隔11年,昔日的“亚平宁王子”巴乔将于8月29日再次重返中国。

  在2005年,曾传出巴乔要来中国的消息,但最后却未成行,令不少球迷空欢喜一场。而巴乔这次的中国行,已经得到巴乔本人证实:“下面来谈谈度假的打算吧,我期望和夫人维多利奥一起去中国度假。”相信球迷们这次一睹“亚平宁王子”的愿望,应该不会落空。

  巴乔此趟中国之行,并不仅仅是为了度假。他最主要是为北京2008年奥运特许商品“历届奥运会徽、吉祥物金银大全套”担任宣传大使,并通过系列百年奥运及以奥运为主题的公益等活动,传达对北京2008奥运会的祝福和期盼。

  据了解,巴乔的中国之行包括北京、杭州和广州,并将于9月3日在广州结束中国之行,直飞老挝继续度假。(李卓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