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新意甲仍待五大海外强援驾临 四豪门瓜分西甲三剑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意甲的一大看点在于大量的海外新援的涌入,从转会市场开放到现在,从AC米兰的帕托,尤文图斯的蒂亚戈、安德拉德、格里格拉、萨利哈米季奇,罗马的久利、胡安,到那不勒斯的拉维济、巴勒莫的扬科维奇,包括米科利的“海归”,大批有质量的海外球员加入了意甲当中,但一切还没有结束……

  还将有新的面孔出现在下赛季的意甲,其中距离意甲最近的无疑是埃莫森和卡萨诺。

  两位球员在皇马渡过了噩梦般的一个赛季,他们都在皇马的清洗名单中,如果说舒斯特尔对卡萨诺还抱有一丝希望,那么埃莫森肯定是不留了,目前埃莫森的去向主要集中在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尽管安切洛蒂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否认了埃莫森和莫塔加盟的可能,但布隆泽蒂现在确实在西班牙替AC米兰办事,争取引进一名新的中场,莫拉蒂也表示过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曼奇尼从没有掩饰自己对埃莫森的兴趣。

  如果

AC米兰或国际米兰得不到埃莫森,那么莫塔将是他们的第二选择,西班牙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也同样希望得到巴萨清洗名单中的莫塔,这也意味着,如果埃莫森和莫塔都极有可能在意大利找到新的东家,只不过是谁去AC米兰,谁去国际米兰的区别。

  卡萨诺的回归也进入了倒计时,迎接他的是桑普多利亚,卡萨诺已经和先行加盟该队的蒙特拉通过了电话,他表示:“我现在只想踢球,只想去桑普多利亚。”年薪是目前最大的问题,但是为了送走意大利人,

皇马愿意替桑普多利亚支付部分年薪,形式是租借。

  西西尼奥承诺:“如果俱乐部同意,那么我很高兴加盟

罗马。”布隆泽蒂在替AC米兰办事的同时,也在运作着西西尼奥的转会,随着萨尔加多将留在皇马接受替补的位置,西西尼奥去罗马的可能性大增。

  佛罗伦萨还希望引进一名边锋,首选是波尔图的夸雷斯马,次选是法国前国脚罗滕,鉴于意大利国内找不到合适的人选,这名人选肯定来自海外,在卖掉托尼之后,佛罗伦萨最大的一笔支出只是730万欧元引进塞米奥利,到目前为止转会市场的收支还是正数,佛罗伦萨还有充足的转会资金用于购买。

  此外尤文图斯还有可能引进一名中卫,首选是莫斯科火车头的伊万诺维奇,日前该俱乐部主席证实了尤文图斯的兴趣,他说:“尽管暂时没有官方的报价,但尤文图斯的兴趣是肯定的。”不过价格上可能比较麻烦,他接着说,“350万?伊万诺夫的身价起码值这个价格的两倍。”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还没有断了和斯图加特之间关于梅拉的谈判。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