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两大强援亮相伯纳乌全纪实 一句话竟诞生全新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8:31  新浪体育
皇马两大强援亮相伯纳乌全纪实一句话竟诞生全新偶像

皇马荷兰帮初成

  新浪体育讯 周一真是热闹的一天。在巴塞罗那,两千多球迷涌进迷你球场,为的是看四大巨星首次训练。在马德里,德伦特和斯奈德的亮相仪式吸引了5000多球迷到场。两位荷兰籍球员同时加盟皇马,加上正在谈判的罗本也是荷兰人,在皇马的历史上这还是第一次。

  卡尔德隆相当重视这次亮相仪式,俱乐部引进他们总共花费了3850万欧元。皇马主席用荷兰语分别向两人表示欢迎,他先对德伦特说:“所有人都想得到他,但他的眼里只有皇马。”然后,他又介绍斯奈德:“维斯利是个很有雄心的球员,他不仅能攻而且擅守。”

  看的出来,德伦特和斯奈德是性格截然相反的两名球员。整个仪式上,德伦特性格外露,脸上一直挂笑,自信的小家伙只要面对镜头就伸出大拇指,直到名誉主席斯蒂法诺送上

球衣,他才稍显严肃。即使这样,西班牙媒体还是开玩笑说:“德伦特看起来就像一个10岁的孩子。”

  “能来

皇马真是高兴。”德伦特用西班牙语说,“加盟皇马是个梦,大家都很欢迎我,我感觉就像家一样舒服。我一定会尽全力去赢得成功。前进,
马德里
(Hala Madrid)!”球迷掌声片片,因为这句话,他们开始准备成立德伦特球迷会。

  斯奈德则文质彬彬,气质优雅,就像是哈佛毕业的大学生,回家晚点都会脸红。他的发言也比较“大陆货”:“能加盟世界最好的俱乐部,我很开心。我已经等不及要在伯纳乌比赛了。”

  稍后,两人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献技。个性张扬的德伦特做了几个小罗式的牛尾巴拉球动作,引起一片叫好声。皇马队医报告写道:“德伦特身体素质极好,堪称奇迹。”看来不假。荷兰小将把皮球踢向皇马球迷做纪念,其中几个甚至被他踢到了伯纳乌的二层看台之上。斯奈德低调了很多,球迷们还记得他10天代表阿贾克斯攻进马竞门将阿比亚蒂的世界波,“斯奈德,26号的时候再进阿比亚蒂个一摸一样的。”看台上的球迷嚷道。

  最后,兴奋的德伦特甚至跑到看台下跟球迷交流了起来,整个仪式结束他都不愿离开。看着这个调皮的孩子还有文雅的斯奈德,卡尔德隆说道:“我们买对了人。”(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