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2700万先生:皇马球衣世界最美 我最大优势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37  新浪体育
皇马2700万先生:皇马球衣世界最美我最大优势是什么

斯奈德已是皇马人

  新浪体育讯 皇马2700万签下了斯奈德,继德伦特后,第二位荷兰新援增援伯纳乌,同时,他也是新赛季皇马签下的第六位新球员。也是皇马今夏签下的身价第二的球星(第一为葡萄牙籍巴西后卫佩佩)。

  在阿姆斯特丹的家中,斯奈德迫不及待的换上了皇马的银色战袍,在荷兰中场看来,这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球衣。《阿斯报》奔赴荷兰,在家中第一时间专访了这位荷兰球星,令西班牙媒体十分兴奋的斯奈德,就在兴奋中谈起了这笔转会,谈起了皇马,谈起谁是斯奈德……以下为《阿斯报》专访斯奈德摘译:

  《阿斯报》:签约前你的感受如何?

  斯奈德:我有点紧张,皇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我知道每个环节都已谈妥,太高兴了。真想不到加盟皇马这个愿望成了真。

  《阿斯报》:你的意思是加盟皇马是你的一个梦?

  斯奈德:显然是。在皇马踢球就是我的一个梦想。现在梦想照进现实,没有什么可奢求的了。

  《阿斯报》:这一刻是你心中早已确定的吗?

  斯奈德:不,从来不是。你不可能知道一生中会经历什么,所以你不能肯定未知的变数。也正是这样,当一切改变的时候,你才会感到开心。

  《阿斯报》:你知道穿上皇马队伍意味着什么吗?

  斯奈德:坦率讲我并不十分清楚。不过我知道皇马在历史上是最重要的俱乐部。在我看来,皇马球衣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队服,在伯纳乌比赛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事。

  《阿斯报》:皇马阵中你最喜欢的球员是?

  斯奈德:现在是范尼斯特鲁伊,他人很好,踢的同样好。

  《阿斯报》:哪位球员让你更关注皇马的?

  斯奈德:毫无疑问是齐达内,他是我的偶像。只不过我太年轻了没机会同他共同踢球(笑),现在我去了可他已经离开了。

  《阿斯报》:你最大的优势和最大的劣势分别是什么?

  斯奈德:我最大的长处是左右腿的均衡。我能用两条腿打败对手;我在30场比赛射入了18球,这同样离不开努力的训练。我希望这个数字能克隆到在皇马的表现(笑),最少我也得试试吧。我没法说自己的水准多高多高,但我在阿贾克斯一队踢了5年,现在来到了皇马,相信我还已经达到了高水平球员的水准吧,当然我必须在皇马向其他球员多多学习。

  《阿斯报》:你已经是皇马水准的球员了。

  斯奈德:不过老大还是他们(笑)。我的确希望这样,我相信自己的球风能够有一席之地,我相信自己能在西甲中展示出良好的自己。

  《阿斯报》:米贾托维奇表扬了你。

  斯奈德:他是一个好球员,所以他了解球员,我从心里感谢他对我的鼓励。

  《阿斯报》:斯奈德能给皇马带来些什么?

  斯奈德:这是一个好问题,我不知道。我会把我最好的表现给皇马,我还刚起步,希望大家能帮助我。我还年轻,但渴望展示实力,渴望帮助球队赢下所有的比赛,拿下所有的冠军。

  《阿斯报》:去年皇马拿了冠军,你的起点会很高。

  斯奈德:是的,我知道,我希望第一年就能带给皇马冠军,那就完美了(笑)。

  《阿斯报》:对舒斯特尔感觉如何,是他坚持引进你的。

  斯奈德:我还不太了解他的执教风格。应该一半西班牙一半德国吧,不过对他的工作精神早有耳闻。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执教会很有组织。

  《阿斯报》: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吗?

  斯奈德:是的,没问题。当我还是孩子,在街上踢球的时候,所有的孩子都希望去那里踢球。这是很多孩子的梦想。我总说他对我有魔法般的吸引力,真是一支特别的球队。

  《阿斯报》:最后一个问题:许个愿吧。

  斯奈德:能够加盟皇马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那就许个赛季夺冠吧(笑)。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