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德约翰森收到“劝退通知书” 冰岛前锋却不愿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在亨利、亚亚·图雷、加比·米利托和阿比达尔加盟之后,巴萨的新赛季引援工作早已完成,然而,球队的清洗行动进展得却异常缓慢,虽然走了萨维奥拉和久利等几位球员,但在球队清洗计划中的埃兹克罗、莫塔以及古德约翰森等人,却始终没有离开巴萨。球员清洗行动无进展让巴萨俱乐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失去了耐心,他为此公开向这几位球员发出呼吁:“留在巴萨并不是你们的最佳选择,还是尽快接受其他俱乐部的邀请吧,这对巴萨和球员来说都是好事。”

  《每日体育报》说,巴萨俱乐部高层现在最苦恼的,并不是球队的亚洲行因台风的降临将推迟结束,而是埃兹克罗、莫塔、古德约翰森等人明明知道教练组下赛季不需要他们,却坚持要留在诺坎普。巴萨之前只在久利身上收回了450万欧元的转会费,俱乐部希望能在莫塔等人身上也捞回一点投资,但是,莫塔和埃兹克罗却明确表示,如果俱乐部非要他们走人,那就给他们出具自由转会证明,而这是贝基里斯坦无法接受的。

  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兹外租一年后回归,现在他既拒绝继续外租,也拒绝转会,他明确表示,这个赛季不管如何都要留在巴萨。贝基里斯坦对马克西·洛佩斯的做法很不理解:“他选择留下对俱乐部和对他个人都没好处,我们仍然会给他寻找一条出路,我不认为他最终会留在巴萨。”

  古德约翰森也不断拒绝英超俱乐部的邀请,近期他又将西汉姆联队的邀请扔进了废纸篓,冰岛前锋说:“我知道上赛季我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我相信,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后,新赛季我的表现肯定会提高。”很显然,西班牙超低的

个人所得税税率是古德约翰森坚持要留在巴萨的主要因素。巴萨希望能在8月15日之前将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都解决掉,这样球员可以安心备战新赛季,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