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塔经理否认主帅要辞职 绝对核心被卖成矛盾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有关德甲教练下课的故事,怎么荒谬都不过分,比如说前杜伊斯堡主帅就因为“假摔”而被炒鱿鱼,但赫塔新帅法乌雷却书写出一个有史以来最荒谬的故事——在联赛开始之前就提出辞职。或许是被拒绝了,法乌雷率队踢了第一场联赛;或许这只是一个谣言……

  据《新苏黎世人报》称,本周二,法乌雷向俱乐部经理小霍内斯递交了辞职报告,但遭到拒绝。对于这一说法,小霍内斯断然否定:“这不是真的,此外无可奉告。”法乌雷本人也站出来辟谣:“不要相信这样的谣言。我们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尽管我知道任务很艰巨,但辞职还不至于。”辞职或许不太可能,但任务之艰巨性却是无法想象的,对此法乌雷曾多次强调:“我们现在简直就不具备踢德甲的水平。”

  上赛季结束之后,法乌雷接过了格茨的教鞭,肩负起带领赫塔重新找回强队自信的重任。此前他曾带领苏黎世俱乐部两度夺得瑞士联赛冠军,而且在接手赫塔的时候曾雄心万丈:“我想打造一支冠军球队。”

  但无情的现实立刻浇灭他的热情。今年夏天,赫塔卖掉了11名球员,其中包括巴斯图尔克、博阿滕等绝对核心,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赫塔在引援方面却毫无进展,引进的几名球员甚至连小霍内斯都觉得不值得一提。在接受瑞士电视台采访时,法乌雷忧心忡忡地表示:“走了这么多人,我们至少应该有所弥补,但我看中的球员都被其他俱乐部买走了,这样的转会政策让我面临了一个始料未及的困难局面。”

  至于他有没有透露辞职的消息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赫塔俱乐部也总算有所回应。小霍内斯承诺说:“转会截止日期8月31日之前我们一定会加强阵容。”据说,在谈的有四到五名球员,但在8月31日之前,赫塔已经踢了三场联赛。法乌雷对此也只能是无可奈何:“我不是神仙,但作为教练,我必须要接受所有应该接受的事实。”

  在上星期的德国杯比赛中,赫塔3比0战胜丙级球队温特哈兴,不少赫塔球员和俱乐部官员都沾沾自喜,这更加重了法乌雷的担忧:“如果你相信,赢球就意味着一切都OK,那么你一定会遇到麻烦。”

  在苏黎世俱乐部的时候,法乌雷也曾面临过严重的困境,球队一度濒临降级。但是三年之后,苏黎世登上了联赛的最高领奖台。他到赫塔希望能重新走上这条道路,但就像是SPORT1体育网站所评论的:“赫塔的现况能给他带来耐心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