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亨利埃托奥齐破门 巴萨4-0香港结束亚洲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6:25  新浪体育
热身赛-亨利埃托奥齐破门巴萨4-0香港结束亚洲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14点半,巴萨在香港大球场亮相,对手是香港愉园和杰志队组成的联队。上半时,哈维、埃托奥、亨利三人进球,下半时多斯桑托斯再进一球,最终巴萨4比0战胜香港联队,以全胜战绩结束亚洲之行。同时,本场比赛也是亨利、埃托奥第一次同时在比赛中进球。

  本场比赛原计划安排在昨晚举行,但由于台风天气比赛不得不推迟到今天。巴萨排出了亨利、埃托奥和小罗的三叉戟组合,队员臂带黑纱以纪念刚刚去世的前俱乐部副主席卡萨乌斯。卡萨乌斯曾经为巴萨引进了马拉多纳,开赛前双方默哀一分钟。

  比赛在雨中打响。第8分钟,巴萨收获第一次威胁进攻,小罗进去内传球到门前后点,赞布罗塔跟上射门偏出。之后,巴萨完全占据主动。第11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下底传中,香港联队门将范俊业将球托出。1分钟后,香港队也获得机会,蒋世豪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左立柱。第14分钟,埃托奥进去内得到亨利的传球在禁区内射门,被香港联队后卫破坏。

  第16分钟,埃托奥闯入禁区突然直传,香港联队后卫解围,伊涅斯塔后排插上射门,被判手球在先。1分钟后,埃托奥门前头球偏出。第22分钟,巴萨取得领先。埃托奥在几人包夹丰收下送出好球,伊涅斯塔禁区内做球,哈维跟进轻松射门得分,1比0,巴萨领先。第24分钟,埃托奥大闹香港联队禁区,连过数人。第28分钟,亨利发动进攻,小罗从左路带球内切回传禁区中路,埃托奥直接射门,巴萨2比0。

  第36分钟,埃托奥右路传中,亨利中路跟进,他“罕见”的用头攻门,球直入球门上角,这也是亨利加盟巴萨以来取得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第40分钟,小罗个人在香港联队禁区前突破,被放倒,主裁判并没吹任意球。

  下半时,巴萨用奥耶尔和奥尔莫体现巴尔德斯和图拉姆。不过第一次威胁进攻却是由香港联队创造。第47分钟,香港队右路传中,阿科萨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球打在门梁上弹出。第50分钟,亨利突破被放倒,小罗主罚任意球高出。之后,巴萨三叉戟配合渐趋默契。第52分钟,亨利发动长传,埃托奥带球突破形成单刀,香港后卫连拉带铲把球破坏。

  第61分钟,埃托奥再次为巴萨赢得任意球机会,小罗主罚打在人墙上。第64分钟,巴萨连续换人,小罗、埃托奥、亨利、赞布罗塔、亚亚-图雷、伊涅斯塔等人先后下场。第70分钟,西尔维尼奥左路送出好球,可惜巴萨球员中路跟进不及时。5分钟后,马克西-洛佩斯禁区内凌空射门偏出。尽管巴萨派出一些替补球员,但仍然牢牢把握主动,控球率达到75%。第81分钟,可能转会到英超的埃斯奎罗进球,但被判越位在线。第83分钟,巴萨扩大领先优势,多斯桑托斯面对对方守门员冷静推射远角得分。之后,西尔维尼奥受伤下场。补时阶段,埃斯奎罗的射门击中香港联队门柱。

  最终,巴萨4比0完胜对手,全胜战绩结束亚洲之行。晚些时候,巴萨将乘坐班机返回巴塞罗那,跟在那里这几天一直训练的梅西、马科斯、加比-米利托回合。(N.SH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