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猫桑德兰最具"黑马"相 基恩表示仍有强援会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 雷

  黑马与降级热门是赛季的另两大看点。从近几个赛季看,黑马与降级热门都来自升班马,2005-2006赛季的维冈,2006-2007赛季的雷丁,都进入了联赛前十的排名,同时桑德兰、沃特福德等却早早预定了下赛季英冠席位。新赛季同样如此,回归的桑德兰一脸黑马相,而德比郡则因为实力的悬殊,很难坐稳英超的位子。

  桑德兰主帅基恩一直在转会市场兴风作浪,本周,他还创纪录地以900万英镑签下了苏格兰国门高登,引援开销靠近了3000万英镑,前曼联成员理查德森、麦克夏恩,英冠最佳射手乔普拉,诺维奇中场大将埃图胡,桑德兰的阵容正在脱胎换骨。基恩表示,桑德兰的转会大门还未关闭,意味着还有强援会来到光明球场,这只黑猫早不是两年前创英超积分新低的病猫了,在奎因和基恩的调教下,桑德兰的心态发生了巨大转变,在英冠连胜对手,从垫底到榜首的经历,帮助桑德兰球员找回自信,当基恩朝着英超诸强喊出“我们谁也不怕”的口号后,英超的版图上又多了一块难征服的堡垒。

  德比郡寒酸了许多,西布罗姆维奇的厄恩肖算是英超熟人,350万英镑的开销已是球队的纪录,但即使和同为升班马的伯明翰相比,德比郡的阵容都显单薄许多。从近两个赛季看,俱乐部的排名与资产基本成正比,上赛季

谢联走了,如今留下的维冈算是最小号的球会,再加上面临漂白的黑马雷丁,以及保级户富勒姆,组成了新赛季的降级热门。其中雷丁走了哈尔福德和西德维尔两位攻防核心,维冈继上赛季的奇姆邦达、布拉德和罗伯茨后,今夏又走了拜恩斯等才俊,两队补充的血液不是二流外援,就是其他对手舍弃的球员,新赛季的
竞争力
明显削弱。倒是富勒姆还不甘等死,主帅桑切斯搬来了半个北爱尔兰国家队,还在锋线补充了希利和卡马拉等国脚级别的射手,有望连续第七个年头留在顶级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