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开幕前主帅单独找佳一谈话 中国爆竹推迟出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时间周五上下午,科特布斯队都进行了合练,随后主教练桑德宣布了前往勒沃库森参加新赛季德甲首场比赛的19人名单,邵佳一被排除在了名单之外。

  不过随后主教练就在队员们返回更衣室之前叫住了邵佳一跟他进行了单独谈话,桑德告诉邵佳一说:“在你回到俱乐部后,你的情况我们都已经了解了,你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非常好,尽管你和新的队友们只进行了三次对抗训练,但是表现得相当不错,不过在经过和教练组的其他教练协商与仔细考虑后,我们还是觉得你应该再休息一周,最好在下周主场的比赛时再出场亮相,这对于你的身体恢复和整个球队的磨合都是有好处的,而且到时候你和全队的配合会更默契。”

  邵佳一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承认说:“我在周四的时候与全队合练感觉很不错,当时觉得可能教练会带我去,毕竟我的实力在那里摆着,不过教练现在的安排我也能理解,他还是担心我身体储备不够,或者出现受伤……这没什么可着急的,联赛还长着呢,我有的是时间可以等。”

  随后,邵佳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谈到了郑智的留洋,他说:“我也是昨天山东宣布后才通过一个国内朋友告诉我知道的,我为大智能出国感到高兴,毕竟出来受到的锻炼更大,长见识也更多一些,这对于

中国足球的实力提高是有好处的。”

  周五晚上,邵佳一和队友告别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家里,而桑德则率领队员们连夜出发前往客场。

  由于勒沃库森是

德甲传统强队,所以桑德在中后场各多带了一名防守型球员,德国媒体普遍认为科特布斯只能用防守反击来寻找偷袭的机会,毕竟该队的前场变化太大,除了斯科拉外,其余四人都是新人。而过去两个赛季蒙特亚努和拉度的配合一直是科特布斯的主要攻击点,新的前锋们还需要比赛磨合才能显示出威力。(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