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今年转会花销成英超第一 孙继海经历最动荡的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夏季的英超转会市场格外热闹,由于新电视转播方案下众多球队得到了大量的资金,加上不少海外背景的老板跃跃欲试,因此大手笔买进比比皆是。

  如果列一个英超的花钱排名榜的话,第一名是曼联,后者6790万英镑引进了哈格里维斯,纳尼,安德森和特维斯。但是无论是曼联,还是另外一个不断出大手笔的利物浦,他们在夏季的转会净投入都少于曼城,这是因为他们引援的钱是分期付款的,而曼城买人是一次性付清,这种豪爽的派头虽很受英超同行的怀疑,却是海外俱乐部喜欢看到的。

  曼城队现在已经花费了大约38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引进了多名球员,他们肯定会再买进一名门将,因为主力门将伊萨克森受伤,上赛季的半主力维沃去了英冠的查尔顿,原先的青年队门将小舒梅切尔看起来是一个薄弱环节,对阵瓦伦西亚的时候,小舒的脱手让对方射进全场唯一进球,很难说丹麦少年对这个球没有任何责任。

  曼城队据悉将引进利沃诺的

意大利门将阿梅里亚,身价大约500万英镑,同时埃里克森还希望
利物浦
放年轻门将卡森作为一个替补选择。球队此时还需要邀请400万英镑邀请澳大利亚前卫布雷斯西亚诺。这将让曼城队的夏季转会总开支超过4500万英镑,抛去卖掉巴顿得到了580万,曼城的夏季净支出可能高达4090万英镑,而
曼联
和利物浦分别是1880万英镑和1830万英镑。

  孙继海在职业生涯中曾遭遇过一次曼城类似的大手笔,那是在2003-04赛季,曼城时任主帅基冈签下大批新球员,曼城雄心勃勃的瞄准了欧洲赛场,但是最终主场连续不胜勉强保级。不过这次看起来曼城的情景应该好很多,首先球队的引援质量很高,教练埃里克森同样在俱乐部的赛事中很成功,他11次执教欧洲俱乐部中有10次曾赢得冠军。

  在这样的大手笔转会风暴后,孙继海在曼城队的定位逐渐清晰起来。首先他多面手的特性,让自己能胜任主帅不同的要求,带来主帅新的战术变化。其次,相比其他边后卫,孙继海的进攻能力,以及五个赛季征战英超的经历,会增加他在球队的竞争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