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无缘新赛季首轮德甲 科特布斯新闻官称其需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1:2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德甲新赛季将在今晚全面拉开战幕,科特布斯将客场挑战勒沃库森。不过,邵佳一并不会随队出征。

  科特布斯新闻官格施昨天表示,邵佳一没有被列入科特布斯新赛季联赛首战的大名单,也不会随队到勒沃库森,而是留在科特布斯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格施说:“这种安排可以理解,毕竟邵佳一参加完亚洲杯后返回队内时间很短,恢复体能和状态还需要一定时间,不能指望一下子就进入参赛大名单。”

  格施强调,邵佳一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职业素养很高,俱乐部对其恢复训练的进展情况“非常满意”。佳一能否在第2轮德甲中出场,“关键还要看邵的训练情况,”格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