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加盟查尔顿我百感交集 1-6不敌国安纯属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2: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9日中午,郑智飞赴沈阳,准备出国事宜。在家里,他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记者:8日晚还在中超联赛中首发,9日下午就加盟查尔顿了,这个变化是不是有点快?

  郑智:看起来是很快,但也运作了一段时间了。能够最终走出去,我感觉自己还是很幸运的。

  记者:当得知自己离开鲁能,加盟查尔顿的消息后,是什么感觉?

  郑智:这一刻,只能用“百感交集”四个字来形容。在鲁能,我度过了快乐的两个赛季,在济南,有大批支持我的球迷,可以说,我已经喜欢上了在济南的生活。但去高水平联赛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有了这样的机会,我不想放弃,只能对支持我的鲁能球迷说一声对不起了。

  记者:但查尔顿并不是英超球队。

  郑智:没有加盟英超球队确实很遗憾,但这是很多因素决定的。查尔顿主教练帕度非常欣赏我,我也适应了这支球队的打法,对于一名中国球员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英国的足球环境很好。

  记者:有信心在下赛季和查尔顿返回英超吗?

  郑智:现在说这个问题还有些早,不过我会努力的,帕度是个很有水平的教练,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记者:有话要对

鲁能俱乐部以及鲁能的球迷说吗?

  郑智:鲁能是一家非常正规的俱乐部,虽然大比分输给了国安,但这只是个偶然事件,相信经过调整后,鲁能一定会夺得联赛冠军。我非常感谢鲁能俱乐部给了我出国踢球的机会,也会想念鲁能球迷,他们的热情让人感动。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