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上4个替补就输国米2队? 购铁卫寒酸报价不够零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前被渲染得极热的“意大利德比预演”,被曼奇尼给毁了。为什么这么说?看来国际米兰这个莫雷蒂啤酒杯冠军也是无心插柳,不知是出于什么考虑,对那不勒斯的45分钟,曼奇尼派上了国际米兰的最强阵容,但是的尤文图斯的45分钟,曼奇尼派上的却是几个替补加上四名二队小孩儿的“杂牌军”,但尽管是这样,尤文图斯还是输了……这真是一个令人汗颜的结果。

  法蒂奇、德森克洛斯、波尔佐尼、菲尔科,四位来自二队的年轻人出现在了国际米兰的阵容当中,在酋长杯上,他们的出现给国际米兰的实力带来了什么消极影响恐怕谁都看在了眼里,但在莫雷蒂啤酒杯上,却完全没有显出来。

  当然,尤文图斯也派出了几名替补,如贝拉尔迪、萨拉耶塔、布姆松、奥利维拉等等(相比之下C-扎和帕拉迪诺有竞争主力的机会),但与

国际米兰的小孩相比,这些毕竟是一线球员,有些甚至是到了赛季中段由于伤病的原因不得不挑起大梁的,但就是几名替补球员坏了事。

  丢球来自布姆松,甚至如果不是法国人,就算是阿德里亚诺把球传到的塞萨尔脚下,也会被判越位吹掉,但阿德的传球偏偏被安德拉德破坏,又偏偏被布姆松一回身用脚一碰“做”给了塞萨尔,尽管巴西人处于越位的位置,但由于是尤文图斯队员的“传球”,按规则是不越位的,塞萨尔甚至还有时间调整瞄了一下,将皮球大力抽入球门的死角。《米兰体育报》毫不客气地指出:“丢球来自布姆松的失误。”

  尤文图斯这个半场踢得不好,但平心而论机会还是多于“混编”的国际米兰。萨拉耶塔的表现好于布姆松,至少他有一脚大力远射被托尔多扑在了门框上,但毕竟远射不该是一个

中锋的本职工作,而在此后一次帕拉迪诺,一次由萨利哈米季奇地滚球横传门前造成的空门机会,萨拉耶塔分别不可思议的漏过。这让人理解了为什么这位乌拉圭中锋虽然在尤文图斯的清洗名单当中,但却至今在转会市场上无人问津。

  其实以那不勒斯为“试金石”,尤文图斯主力阵容的1-0小胜,并不比国际米兰的2-0来得差。国际米兰给对方的机会更多,在防空能力一般的齐沃面前,索萨的空中优势明显,一次接鲁洛的传中,必进的头球擦着立柱飞出,一次接任意球头球后蹭迫使塞萨尔做出了世界级的扑救,下半时马特拉齐还挽救了一次单刀,而国际米兰的两个进球来自1分钟内,对方多少有些发懵。相反,尤文图斯在防守中做的不错,封死了对手。而且,对尤文图斯的45分钟,那不勒斯上的主力更多。

  但尤文图斯一上几个替补就不行了,甚至连国际米兰的“混编军”都输,主力与替补的实力差距,是摆在拉涅利面前的最大难题,可是转会资金有限,球员就这么多,尽管现在赛季还没有开始,但伤病已经出来了,先是卡莫拉内西,接着是马尔基奥尼伤三个月,本场又伤了泽比纳,法国人伤情还不明……漫长的赛季,早晚是考验替补的时候。

  拉涅利说“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这样的情况怎么可能不买人?不过莫斯科火车头昨天为伊万诺维奇标价了,1500万欧元,零头都高出尤文图斯的出价(450万欧元),买谁,怎么买,对于拉涅利和尤文图斯高层而言,是一个至今未解的难题,夏季转会市场还有20天,这一难题能解开吗?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