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和弗爵爷为新赛季打赌 20个联赛进球必有一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3:18  竞报

  有了小小罗和弗格森的打赌,新赛季英超的射手之争也就格外受人关注。前不久,葡萄牙小子和弗格森之间有了一个“联赛独进20粒进球”的赌注,如果小小罗完成这个指标,弗格森就将被剃秃头,反之,爱美的葡萄牙人就将成为一个光头。

  这只是给英超的射手之争添加了些趣味性,真正吊足球迷胃口的当然还是在38轮联赛后,谁能成为英超的射手王这个谜题。对这项荣誉虎视眈眈的包括上赛季抢尽风头的德罗巴、小小罗、鲁尼等“老一辈”前锋,他们不光要完成数量上的任务,还要保证进球的精彩程度。

  而新赛季同样是“小辈”前锋争夺射手王的良机,托雷斯顶着“英超标王”的称号,自然也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物有所值。再加上喊着要复出的欧文,转到

热刺的达伦-本特……新赛季的最佳射手之争也必将出现群雄逐鹿的好戏。(侯佳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