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收购后阵容仅门将能信任 专家:尤文只缺个皮尔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名气和国米相同,可尤文现状远不及国米。一方面,球队构成没国米强,人员变化太大,缺乏实力保证,没有固定打法。另一方面,海外热身不仅结果差,同时暴露了太多过程中的问题,不像个为做好冲击意甲冠军的豪门。米兰和国米不管结果如何差,都在部分时间内展示出了非偶然的高水准,包括个人和团队的,且对场面的预判和控制力都已到位,而尤文目前还没有。

  球队除了门将位置都有明显不足,如果锋线还能归结为个人状态不足的话,中场和后防的不力,就无法用简单原因概括了。迪亚戈(最令人失望球员)、格里格拉、安德拉德几个被认为是主力的球员距离应有的水平差太远,反倒是帕拉迪诺、莫利纳罗(对桑德兰进球)这样位置尴尬的替补有不错表现。尤文本来清晰的面孔逐渐模糊,球迷看不清现在的尤文到了什么水平,且没有值得乐观的信号。

  拉涅利只提出了一个问题———定位球防守:“我们每场比赛都有两三次丢球,定位球时尤为严重,后防必须提高注意力。如再出这样的错误,只能说是球员本人和体系问题,我就必须找应对措施了。”如何应对,教练不可能对外透露。

  尤文的问题出在哪?6名前尤文球员发表看法,一致认为这支球队不具备夺冠实力,冲进前四是顶级目标。球队构成上,缺乏一个真正的中场领袖,实现本质提升镇住全队的人。塔尔德利说:“至少缺两个人:一个中场、一个后卫,要有经验、能给球队信心的那种。”阿尔塔菲尼说:“没有一个能在中场展开战术的人,我说的是皮尔洛那种,买再多人也没用!尤文目前这样,走不多远!”阿纳斯塔西表示:“我不认识格里格拉和安德拉德,得看看。我只想在中场重新安排,我需要德科那样的人。锋线上亚昆塔无法实现本质提高,还得看皮耶罗。”布里奥直接批评尤文策略:“泽比纳不适合右边后卫,不能助攻。中场迪亚戈干得不怎么样,我觉得需要埃辛。”

  老门将塔科尼说得最客观,他先肯定了球队在需要的位置买了需要的人,可买的人都是中游水平,缺乏一个成为球队领袖之人,皮耶罗、内德维德老迈不可能再长期担此重任,“如果卖掉切利尼,那真是大错特错。”尤文的市场工作远比球场内出彩,塔奇纳迪去

亚特兰大、布拉西去摩纳哥、莱戈罗塔列和马竞谈得正欢,尤文还想引进后卫梅拉,可球迷要的是表现,而且要快,不是名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